星期六抽空 跟我妹一起去信義華納看了嫌疑犯X的現身
不過 裡面沒有雷拉 請放心
大多都是我在碎碎念 哈哈





12/25吃完聖誕大餐 星期五休息一天 星期六 我又出門啦
(下星期四 1/1 我又要去台中 最近一直出去 好累喔 我財布要破了
是已經破了.............................. 之後在省ㄅ)
這次是為了看 我期待已久的嫌疑犯X的獻身
打從這部片在日本上映 我就下定決心 如果有機會台灣上映 我就一定會去看
沒想到 2個月之後 真的就給我在台灣上映啦
想當然 我也必須實現我的承諾 乖乖去電影院看啦
不過 真的很開心 畢竟 我真的很期待這部片子
12/26 也真的是很忙的一天
(為什麼只要我一出門就都那麼忙 昏倒)
我先10:00出門 準備要去拿電影票
因為 我不想花那麼多錢買那麼貴的電影票
我本來是打電話要請我姐用信用卡幫我買 他有打折
但 到星期五很晚了 我姐還沒聯絡我OK不OK
我就只好快速上PPT找票 找到還蠻便宜的
就快速跟她約11點在我平常看病的醫院附近面交
剛好也離信義華那還不錯近 所以 因該可以趕上我的目標場次 13:10分
到市政府 10:40幾分 本來以為剛好可以趕上45分的專車到醫院
沒想到 等到11點多了 還沒出現 我就只好轉搭公車
說時遲那時快 當公車開走之後 還開了一段路 我剛好看到專車從我面前經過
我整個快昏倒 哈哈哈 不過 都已經上車了 就認了
快速取票之後 因為有專車 改搭專車到華納
到華納已經11:45分了 我打電話給我妹 問他在哪邊
沒想到 他既然還離華那有段路 我差點氣炸
畢竟 假日人很多 我就先去排隊買票
因為 我可不想再回覆到我看蝙蝠俠那次 第一排 我看到頭好痛
快輪到我了 我妹還沒來 之後我又乖乖再後面再排一次 昏
又快到時 我妹終於來了
所幸 劃的位置正中間阿 哈哈
(有此可知 日片有多少人想看了.............................
難怪壽司進不來ㄚ 哭 )
這時我就很慶幸我很早來看 不然 我怕我要看時就下片了
無事看玩了
我的感想只有福山雅治好帥氣 好多福山雅治 哈哈哈
我喜歡 劇情 我也喜歡 樸陳還不錯
但我妹他覺得結局有點可惜沒交代清楚 哈哈

我跟我妹一致覺得 搞不好會有2 請期待 ^^
真的不後悔去看 哈哈 很值得 不錯


最後 讓我在大喊
福山雅治 好帥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