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翻譯 請看看就好 ^^
請不要轉載喔 感謝




主持人:接下來歡迎KinKi Kids
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請多多指教
主持人:今年過的如何
光一:這個呢 今年是我們兩個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時間變多的一年
剛:恩
主持人:這樣阿
剛:恩
光一:身為KinKi Kids也展開了很久沒有舉辦的夏天巡迴演唱會
主持人:喔......
光一:從別的意義來說 兩個人共度的時間變長了
剛:是的
主持人:那明年有什麼計畫呢
剛:明年也是希望能夠再度以兩個人(的情況)站在各地的舞台上然後一起度過很多的時間(我:口語化 就是 希望KK能夠再度巡演的意思 因該是這樣....)
不過比起這個 光一他在聖誕節的時候既然只用一個菠蘿麵包度過 這是怎麼回事 從各種的方面來說 光一對吃的方面真的是需要注意
光一:你有必要說到這種程度嗎(大笑)
(我:也就是說 須要說到這麼私底下的事情嗎 哈哈 當然是需要拉 大笑)
剛:既然就這樣被我看到(我:不確定 汗.....)
光一:那天是剛好是MSSP的彩排 在平安夜那天 那個時候 休息室裡面有菠蘿麵包 剛好我又是什麼都沒有吃就過來這邊彩排了 所以 我就吃了 那天的行程剛好就只有這個彩排 結束之後回到家 一個人覺得什麼東西都沒有(我:因該是指冰箱吧)
然後就用一個菠蘿麵包過了一天
剛:不過為了要活下去(我:聽不太懂 昏倒) 所以 我很擔心光一對吃的方面
光一:沒有問題拉(笑)
主持人:菠蘿麵包 真是懷念
剛:恩 但 明年 我們兩個都要30歲了
光一:沒有錯
主持人:這樣阿
全場歌迷大叫 ^^
光一:就要30歲了
主持人:真的很快呢
剛:真的很快
主持人:到了30歲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慶祝活動呢
剛:我們在光一生日那天 有在京瓷巨蛋有舉辦跨年倒數活動
光一:沒有錯 因為我是元旦生日
剛:就剛好在1/1號 所以 要好好的慶祝 準備一個波羅麵包
光一:不用不用(笑) 不需要拉
主持人: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