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愛 光ちゃん 3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今年因為是30歲 我的愛很多很多 哈哈 請看這篇文章時要有心理準備 ^^





祝 我的永遠的最愛 堂本光一先生 30歲 生日快樂
30年前的今天 是個超級重要的日子
感謝 30年前光生爸爸+喜代子媽媽合力把這個兵庫縣蘆屋市之光給生了下來
也感謝 惠姊姊細心照顧 才把光一照顧的這麼白白嫩嫩的(大誤..........)
雖然 你常常罵歌迷是胖子. 醜女 但 我們都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昏倒)
雖然 你常常開你頂上的頭毛玩笑 但 我們還是很配合的吐槽回去了
雖然 雖然 你的所作所為 都讓我認為我自己是個ドM
但 我還是最最最最最(多少最都不夠用阿 哈哈)愛你了 ^^

雖然 我不能再大阪跟剛一起幫你慶生 但 我愛你的心意 還有幫你慶祝的心意 一樣都沒有少喔^^
當然 我今天會去買你最愛的草莓蛋糕 幫你過生日的 ^^

我永遠記得 我第一次排周邊是在01年的演唱會 雖然 我沒有進去
所以如果問我這一生活到現在 有什麼遺憾 我想就是沒能進去看你台灣演唱會
請你快點來吧 不要讓我一生都得要飛日本才能見到你阿
台北小巨蛋等你喔 ^^ 你來 我保證有幾場看幾場 位置都最好的 我跟你保證 哈哈
不過 因為要更瞭解你 瞭解你所說每一句話 我毅然決然的進入日文科 之後又在讀日文系 我忍耐了3年 終於當我大一時 我終於有幸看到你本人 當飛機飛到成田機場時 我跟朋友兩個激動到抱在一起 大喊 堂本光一 我們終於來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刻的感動 當SNOW SNOW SNOW的音樂落下 你從冰山中風度翩翩的走出來 我永遠忘記不了那一刻的感動 我差點感動到淚如雨下 但 我怕被旁邊的人瞪 所以 我忍住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 為了偶像 不顧一切 所有一切都自己來(訂機票+飯店+行程)而完成的第一趟追星行程 這年 我才18歲 我很感謝光一 給我這勇氣 讓我不顧一切去找你
不過 雖然去很愉快 但 回來卻被親戚給念的半死 哈哈哈 不過 還是很開心

第二趟 在06年 你的SOLO CON 這次 我有經驗了 比較順利 ^^
但 看到你出來 我還是快噴淚了
這趟 雖然一切順利 但 最後還是大失誤了 既然 沒趕上飛機
不過 貼心的你 還是很順利讓我跟我朋友在隔天都搭上飛機順利回台灣 ^^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你的保祐

第三趟 今年 08年 我去看了夢寐以求的SHOCK 當然 當你出來時 我還是內心激動到快噴淚最後也有幸跟MA說到話 還跟米花+町田握到手(當然 有跟它們說 我從台灣來 ^^) 這也是我畢生難忘的 不過 貼心的你 當我回來台灣時 你又送我一份禮物 我收到朋友的MAIL說到 好像有外國人來看 ^^ 是MA跟你說的嗎? 我好開心 你知道我去看你 因為 那距離我跟MA見面不到幾天而已 當我在現場看到你在天空飛 從樓梯滾下來 一切的一切 都看在我眼裡 痛在我心裡阿 尤其 看到你演完之後 又變人乾一樣 我整個很想衝到日本去叮你吃飯


為甚麼看到你都會想噴淚呢?
是因為追你太累了嗎? 還是 因為去看你需要花很多的力氣 不過 我都撐過來了
我希望 明年能夠帶著大學的畢業證書去看你 ^^
請保佑我一切順利喔


除了 感謝你讓我成長之外(雖然很累啦 哈哈) 我也很感謝你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
沒有你 我想我的人生不會那麼精彩 交友圈不會那麼豐富 我的人生不會那麼精彩 ^^
所以 我現在雖然有小新歡 但 我還是永遠離不開你的 ^^
畢竟 你給我的太多了 我真的很感謝你 給我那麼多
而我給的 永遠都不夠 ^^ 我會繼續盡我的力量 努力去日本看你的


最後 再讓我大喊一聲

祝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永遠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光一 30歲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