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 但還是要祝大家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因為 我昨天跟我朋友出去吃飯 吃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汗)
所以 就沒有更新拉 今天就來更新一下 ^^

ps:昨天真的是趕場 趕得好累 但也很開心 哈哈





話說 昨天 我還是搭10點40的車車回台北
到台北也12:30了 我就先約人跟我拿內頁
利用 在等的時間 我就先殺去郵局寄信
(寄內頁+聖誕卡片 ^^
話說 我上禮拜寄日本的那些聖誕卡 都還沒有人跟我回報收到了沒
是怎樣.......................)

1點左右 終於一切ok 開始 改殺承德路去買蛋糕
因為 我要去看老師 ^^
(我從一早打電話給老師都沒接 打到中午 終於通了 昏
我還跟老師確認 老師會不會看訊息 之後傳訊息給老師就好了 ^^)
終於 用最快速度殺去買蛋糕 買提拉米蘇
因為 老師他第3節有課 所以 我就必須要快點 真的累死我了
買好 回到台北火車站等公車 既然 讓我看到小豬ㄟ 哈哈哈
他在那邊開發片記者會 剛好我手上有相機 就偷拍一張 哈哈
小豬他怎個臉很小ㄟ 很瘦 果真是當藝人的料 哈哈
不過 我也只看一下子而已 因為還要看公車來了沒
我看得很痛苦 哈哈哈哈
順利搭上公車 到達母校 ^^ 也順利跟老師見了面
也知道一些學校最近的消息 真的很開心
也見了一個我超級想見但都沒見到的老師 真是意外收穫 哈哈
(我跟老師走在學校 發現 好多老師都認識我 昏倒喔
我以前是有那麼紅喔 哈哈哈哈)
因為老師有事情 我3點多就先去市政府
但 離六點半還好久 我就在那附近逛阿逛
先去華納(看有沒有伽利略的小卡可以拿 但都沒有
也研究了一下時間 準備星期六要去看 哈哈
就這樣 晃了華納 晃了新光 晃到了我們吃飯的地方 誠品信義店
但 離時間還久 剛好我沒去逛過 就打算逛一下
先去寄放東西(有我媽要我買的提拉米蘇蛋糕+行李)
之後就開始狂逛+亂看 哈哈
但 我對書真的很沒有興趣昏倒 逛阿逛 沒多久就都逛完了
最後在4樓? 我發現專門賣日文書的地方
我就在日文書區那邊 拿了一本伽利略的原文書
本來是想找有沒有流星的羈絆的原文 但沒看到
我就只好拿這本看 哈哈 但 真的是越看越想睡
因為 一早6點多就起床 在加上 看日文 真的是超級有吹眠效果(昏)
就把書合起來 索性就坐在那邊睡覺.........................
(真的太丟人了 小朋友不要模仿 姐姐我是因為太累了)
咪10幾分鐘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開始 在度慢慢晃下去 哈哈
晃到店門口 等了一下 他們終於來了
開始我們的聖誕晚餐拉 哈哈
這餐真的吃的還不錯 7道菜 6個人400多而已 還算ok ^^
東西也很不錯吃 有駐唱喔 唱的也很好聽 哈哈
大家也都很hgh 很有聖誕氣氛喔 哈哈哈
吃到8點多快9點才結束
真的是累死我了 大笑
回到家就10點快30分了 真的好晚 昏倒

就這樣結束我忙碌的聖誕節 ^^
ps:照片一樣上傳在我的相本 一樣的密碼 知道請自己去看 3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