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筆很爛 如果 不介意 可以看看喔 ^^



僕の愛を君に捧ぐ

Dear 我親愛的王子

先祝你 21歲(大誤)生日快樂
不不不 是31歲才對喔 哈哈
雖然我知道 你一直很想要過21歲的生日拉
但很殘念的是 21歲已經離你遠去10年拉
請你正視這個事實(指) 哈哈

好啦 不多扯了 回歸正題吧
(這可是要給你的慶生文呢 哈)
很開心 這是我第N年幫你慶生了
其實 我周圍的人都說 我可以愛一個人 愛那麼久
真的是很神奇 而且 還為了他作出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包括學日文而且還過一級(汗)
(我:只有這點 這是我媽覺得 我喜歡你唯一的收穫 汗
雖然 我並不覺得 我的日文有好到哪邊去 昏倒
不過 我媽媽知道你很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他有一次 留紙條給我 上面就寫著 希望你能夠像你的偶像
光一一樣的努力 ^^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這紙條 我還保存著
我媽還是知道你的好的 哈哈哈)
再來就是18歲的第一趟日本行 沒有家人一起行動
只有找朋友(而且 還是網友)
然後請假一起衝CON(好孩子 請勿模仿)
就是為了要見你一面 因為 我台con都沒有辦法參與
只好 自己衝過去 完成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
那時候我還記得的很清楚
因為12月 大學還在上課 必須要請假
我就請我媽幫我請假
我媽在理由欄上填的理由是:家裡有事
這件事情 被我朋友一直笑說:家裡有事 有事到日本看偶像 哈哈哈
之後 就是變成每年一趟的相見之旅
每一次 看到你都有不同的感動還有感想
當然 還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 你媽媽把你生下來
感謝 妳爸爸把你教育的那麼好
感謝 你姊姊幫你把履歷寄給傑尼斯
心中 是對你家人 滿滿的感謝 ^^
然後想著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 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因該是個 沒有目標的人吧
阿 對了 還要感謝 感謝因為你 我才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無論是 日本人 台灣人 香港人 等等等等 地方的人
都是因為你 我才跟他們認識的
所以 真的 很感謝你
這些都是因為認識你才得到的體驗 ^^
所以 在這特別的日子 我當然要獻上我無限的祝福
雖然我的文筆不好 但我對你的愛 可是滿滿的喔
祝你 永遠的21歲 然後 天天開開心心的
身體健健康康 因為 你的開心 就是 我的開心 ^^

haypp birthday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