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說一件
我今天打工所發生的小事情



今天 A同事不再(男的)
所以 就沒有音樂可以聽
因為 音樂都是A同事提供的
他拿他的MP3來放
裡面都是 英文歌 韓國歌
日文歌少得可憐 更不用說傑X斯
所以今天就很無聊 我就拿出我的MP3
因為 同事B不愛日文歌
同事B一開始就拿我的MP3聽廣播
不過 一早的廣播 真的難聽的要死
最後同事B受不了 他就要我轉音樂
他說只要有音樂就好(汗)
所以 我就播我那滿滿都是日文的MP3給他聽
邊聽邊害怕 出現怪歌(爆)
但 聽沒多久 他就說 我的日文歌蠻好聽的(心)
他聽到嵐的Step and Go說 這首歌很好聽
害我心情很好
同事C也跟著一起聽
他聽到5X10 還問說 這是誰唱的(心)
(同事C就是之前說嵐的5X10吊飾 東蛋場 很可愛的那一個)
之後 話題打開(爆)
稍稍聊到日本的東西哈哈
沒想到 同事C也有看SHO的特上阿(哈哈哈)
同事C一開始喜歡NINO
但 他說NINO太矮 所以.............

今天 真是充滿J家的一天阿
真是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