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錯 請指正 感謝
請不要轉載喔 39^^




大野智:「嵐10周年 然後 紅白歌合戰是60周年的紀念 在這時候讓我們出場 真的是很感謝
嵐5個人會盡全力表演的」

櫻井翔 「這次 能夠出場從我小時候就開始看的紅白歌合戰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光榮
紅白 可以說是一年的結算 也可以說是跨年夜必看的節目 我想傳達我們這10年來感謝 請多多指教 」

相葉雅紀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光榮 在紅白60周年的這個時間點 讓出道10周年的嵐出場
作為2009年的一個句點 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也是可以觀摩其他前輩的一個機會 我們會盡全力
演唱的 請期待 」


二宮和也 「我們(嵐)今年迎接10周年 然後 紅白也是迎接60周年 雖然歷史不一樣
(我:我想NINO是說 嵐只有10年的歷史 紅白 卻有60年的歷史這樣) 但在這共同都值得紀念的
一個年份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出場)機會 真的是感到很光榮 我們會以向我們嵐的表演方式
來替這一年畫下句點」


松本潤「在嵐出道10周年的這個年的年底 第一次可以讓我們出場紅白
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光榮 因為可以讓到今年為止都沒有聽過我們歌曲的大家
有機會可以聽到我們的歌 (所以)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想這是畫下今年句點的一個最好的舞台(地方)
因為是第一次出場 所以 我們會看前輩們的表演方式 然後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