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 請安心進入


昨天是HERO第一天在台灣上映的第一天
我因為剛好有空 就約了KYOU一起去看HEOR
我們是在信義威秀看的
我認為 要看HEOR真的要在威秀看
信義威秀 裡面好多HERO的宣傳品和看板喔
真的是超多 哈哈 我拍的好開心喔
我宣傳品也是拿超多的 拿的很開心 哈哈
威秀裡面處處都是HERO 真的 不騙人
連女廁裡面都有XDDDD
夠誇張吧
真的是被嚇到
(照片有空在上傳給大家看 當然沒有女廁裡的HERO廣告 我不想被認為是變態 哈哈
有興趣的 自己去看 真的 不要被嚇到喔 在二樓的女廁裡面)

回歸正題
恩 HERO這電影真的不錯
雖然 我中間看到有點無聊
是我的感覺拉 或許 大家都認為很有趣XDDDD
因為我太累了 哈哈
但 很多笑點 最後還有爆點
真的是全場大叫阿XDDDDDD

真的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敢保證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喔
片長也很長XDDDDDDD
長到我有點嚇到 哈哈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去看
幫忙木村爸在台灣衝票房喔
PS:我看完出來 感覺很多人下班都來看
不錯不錯 這是個好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