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更新(汗)




mini st:

竹內由惠:今天來到mini st的人是 嵐的大家
嵐:大家好
竹內由惠:請多多指教
嵐:請多多指教 (情緒超級high)
(當中還有人說my girl aiba還說謝謝 ^^)
竹內由惠:雖然有點突然 我想請問一下
大家知道MQ的這個單元嗎?
潤:(いやもに)那一次我看了
(我:因該是說 每個東西 但我不懂 攤手 反正 不是重點)
竹內由惠:謝謝
潤:真是個好單元呢
(全場大笑)
竹內由惠:謝謝
SHO:總覺得MS之前的MINI ST是依序回答有關於音樂問題的ㄧ個單元
竹內由惠:沒錯呢
NINO:你真的有再看呢
竹內由惠:謝謝 今天 作為特別篇 將由來賓在攝影棚回答觀眾的來信
NINO:真不錯呢
ARASHI:謝謝 ^^
竹內由惠:由於機會難得 所以在MINI ST也有準備問題
將介紹幾則來自小學生的可愛來信(問題)
首先 第一個問題 要如何加入ARASHI呢?
這是小學生4年級的男生的問題
潤:原來如此 小學四年級呢
NINO:他已經是ARASHI(的ㄧ員)( 那小學生)
(全場大笑)
NINO對著鏡頭:你已經是ARASHI(的ㄧ員)了
SHO:真是帥氣
竹內由惠:真是帥氣 那麼 接下來的問題是
我就這樣念出來了 該如何跟松潤結婚呢
AIBA:告訴他 告訴他
潤(對著鏡頭):(我和你)已經結婚了呢
(全場大笑)
(潤還把手伸出來 做出給人家看戒指的樣子)
竹內由惠:接下來的問題是
潤:已經快開始了喔
竹內由惠:該如何吃下不敢吃的青椒
潤:青椒
AIBA:青椒 就把它切碎 切碎
竹內由惠:那就把它切碎吃了吧

MS開場訪問:

タモリ:讓我們歡迎ARASHI
ARASHI:謝謝
竹內由惠:嵐的大家在上星期二迎接了CD出道10周年 恭喜
ARASHI:謝謝 多虧大家
タモリ:有什麼慶祝活動嗎?
潤:當天的晚上 剛好是5個人一起的工作
晚上結束之後 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タモリ:有聊什麼嗎?
潤:大家都很開心呢
NINO:很開心呢
AIBA:大家都很HIGH
タモリ:這樣阿
AIBA: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タモリ:耶.......
aiba:很久沒有只有五個人一起去吃飯了
(我:所以 當天 只有五人一起去吃飯阿 good)
タモリ:原來如此
竹內由惠:聽說好像有發生什麼意外的樣子
nino:是呢 被電梯困了兩次左右
タモリ:ㄟ 困了兩次左右是??
潤:好像是我們五個人一起搭就上昇不了的電梯樣子
我也不清楚(笑)
nino:只能上升到2樓 3樓就上不去了
(全場大笑)
nino:一直都直只能上升一樓
タモリ:沒有發出過重的聲音嗎?
潤:沒有呢但就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會回到1樓
タモリ:那電梯有點不甘願呢
潤:對阿 有點不甘願呢 那電梯
竹內由惠:從上禮拜開始的MS第一千集到數企劃
ARASHI貴重的第一次上MS的畫面也會出現
CD出道10年 那衣服的謎團 也將解開
潤:那不是什麼重要的衣服拉
タモリ:那衣服 我到現在還記得呢
竹內由惠: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呢


MS唱歌前訪問:

竹內由惠:本周榮登第一名的是 ARASHI的大家
ARASHI:謝謝大家的支持
竹內由惠:今天演唱的是 AIBA第一次主演的my girl的主題曲
タモリ:喔~ 第一次主演呢
AIBA:恩
nino:第一次主演
タモリ:感覺如何呢 第一次主演
aiba:連戲劇的話就不用說了
果然 都會上很多的雜誌 很多雜誌都會去上
只要有雜誌來邀請 我都會說 我想上 我想上
每本都想上
這個雜誌 那個雜誌 都想上
所以一個月累積了40本雜誌的拍攝工作
就覺得 我可以拍的了這麼多嗎?
但是 這是值得感謝的事情
所以全部都拍完了
タモリ:全部都拍完了?
aiba:真是個很好的經驗呢
タモリ:一個月40本 就算一天一本也....(拍不完)
aiba:沒錯呢
タモリ:拍攝工作很辛苦吧
aiba:完全不會 這是值得感謝的事情呢
sho:所以當我們是早上工作的時候
雖然說是五個人一起的工作
我們還在睡眼惺忪的說著早安的時候
這個人已經是絕佳的狀態
已經完成一個工作了
nino:是早上的訪問呢
好像是7點多開始的樣子
(全場大笑)
タモリ:還有早上7點多開始的訪問喔
潤:所以 當我們一進去工作地點的時候
這個人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在喝咖啡
nino:髮型也整理好了
タモリ:這樣阿
aiba: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タモリ:第一次有聽說有7點多開始的訪問
aiba:不過 現在的我變得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呢
タモリ:事喔
nino:果真瘦了呢
タモリ:事喔
aiba:恩
タモリ:工作消耗了很多的能量呢
aiba:但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sho:這個... 已經變成他的口頭禪了
タモリ:是這句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笑)
sho:有點睏在打瞌睡的時候
我問他aiba 沒問題吧
他既然回我說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全場大笑)
nino:一直都是說這句話
タモリ:怎麼有點像老人家一樣
aiba:可能變得有點像老人家一樣了呢
タモリ:準備上台
arashi:請多多指教

-------------------------------------唱歌時間------------------------------------------


後段訪問:

一開始 是撥出 1999年第一次上MS的片段
大家都好青澀喔 (心)

之後 回到現場

潤:真是不好意思
SHO:不好意思呢
タモリ:看到剛剛那件衣服 就好像是站立的塑膠雨傘一樣
NINO:是的
SHO:基本上就像是這樣呢
NINO:沒有辦法否認 真不甘心阿
タモリ:為什麼衣服會變成這樣呢?
NINO:我們也是後台準備的時候 就給了這套衣服
タモリ:說穿上這個嗎?
NINO:對阿 本來用MC時候穿的那件衣服就可以了
タモリ:對阿
SHO:其實那件衣服 上半身本來不是透明的
其實是有衣服的 但到了正式演出的時候
就被說 乾脆脫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至於 為什麼會變成(半裸)這樣 就真的不知道了
NINO:不知道呢
タモリ:不知道嗎?
SHO:是的
竹內由惠:事實上 我去調查了
為什麼大家的衣服最後會變成那樣
大家想知道嗎?
潤:你知道?
NINO:好厲害喔
潤:連我們都不知道 你知道?
竹內由惠:是的 首先第一個理由是:
在當時1990年代的前半 是流行透明風的
aiba:是不可能流行的吧
sho:好奇怪 那樣的服裝是不可能掀起流的吧
nino:的確是流行過
潤:是很流行呢 連透明的手機都有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被設計成透明的樣子
タモリ:但這因該是指1990年的前半段八
這個(arashi出道) 已經是99年了 這已經是後半段了阿
nino:沒錯 沒錯 (我們出道)是90年後半段了
タモリ:已經快2000年了呢
nino:透明的潮流已經結束了呢
aiba:可以說是復古的設計
竹內由惠:還有另一個理由
就是想給嵐設計成雨衣的感覺
aiba:那是真的嗎?
タモリ:真的嗎?
潤:真的嗎?
竹內由惠:是的
nino:這是從一出道就搞砸了阿
這 沒有問題嗎?
(全場大笑)
竹內由惠:甚至想要把大家的頭髮 還有眉毛都染成白色的提案
sho:真的是好險阿
智:還有這樣的想法阿
潤:好險阿
aiba:為什麼要做到這麼徹底呢?
タモリ:就是 穿這個衣服的時候 要把頭髮給染白嗎?
竹內由惠:是的
潤:為什麼會想到要這樣做?
nino: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只是 還記得一點
在唱完歌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在當時一起上節目演出的藝人們
都裝作沒有看見呢(那間透明羽衣裝)
我就在想說 不僅僅是衣服 是連我們的人 都變透明的了嗎?
完全不看我們呢
潤:還有 因為是雨衣 所以很容易出汗
所以 連我們座的地方都出汗到好像冒煙一樣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nino:那真的是會被人家躲得遠遠的
很快速的就逃開了
タモリ:都是濕的吧
潤: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接下來是MQ的話題 主要是回答觀眾對音樂的一些問題

第一題:來自愛媛縣的ミヨポン的MQ

嵐的各位有在演唱會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嗎? 請告訴我

タモリ: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嗎?
SHO:一直都是5個人和樂團的團員還有伴舞的Jr.一起圍成圓圈
然後 最後精神喊話的都是松潤帶頭喊 我們演唱會之前 都是這樣
タモリ:耶~~~
nino:這已經是(嵐演唱會的)一個規定了
タモリ:那不就是要圍成一個很大的圓圈了呢
nino:相當的大呢
タモリ:會變成一個相當大的圓圈呢
潤: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タモリ:是松潤再帶頭做的嗎?(精神喊話)
潤:是的 (在精神喊話之前)會做出總體的修正還有一些詳細的指示
這些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都是我在做的
在團員當中 我是坐著演唱會相關事情的這些工作
タモリ:是這樣阿
潤:(精神喊話之前)會把和舞台監督所討潤的事情 向團員還有Jr.們傳達
傳達完之後 會在最後說一句 大家要拿起熱情 好好的作演唱會喔
然後 提起大家的精神
タモリ:那帶頭喊口號的人是誰呢
潤:是我在做的
nino:是潤
sho:在前幾天 他(aiba)終於挑戰了一次呢(精神喊話)
nino:aiba做了呢 因為aiba說他想做
タモリ:恩
nino:潤呢 每次都會說 小心點 不要受傷了 開心的享受演唱會吧
觀眾們在等著呢
aiba:是的
nino:是會讓人情緒越來越high的喊話
潤:我盡量是讓大家能 hey hey hey像這樣的慢慢的把情緒帶起來
nino:最後鼓足精神的喊聲 喔~
タモリ:就是 鼓足精神 喔 這樣就結束了對吧
nino:對的 這些 aiba都一直在看的 也一直在跟著做的
也會想帶頭做
aiba:因為 情緒太high了
nino:開心的享受演唱會吧 要有精神的去表演 要上場了喔
*&*&@*$..................
(全場大笑)
nino:aiba說什麼 完全都聽不懂
sho:我們到底要甚麼時候喊 喔 阿
nino:aiba再說什麼 完全都不懂
aiba:所以 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體蹲下去
(我:因為 要做 喔 的那個喊話 哈哈大家有看con 因該知道)
大家都不跟個我蹲呢 在最後要喊 喔 的那個時候
潤:大家都不一起 喔 呢
aiba:都不會一起 喔 呢
潤:像那樣 是不可能一起 喔 的喔
aiba:不可能嗎?


之後 就問到放浪兄弟 同樣的問題
它們說 它們是hiro當場亂點名的
但 點到Usa每次都會咬螺絲
usa就說 每次想說點好話的時候就會咬螺絲
完全沒有辦法替大家精神喊話

這時候 aiba就站起來 跟usa握手 哈哈
(因為都是一樣的人阿 哈哈)

nino:為什麼aiba要擺出一副很了解Usa心情的樣子阿
aiba:我真的能了解
Usa:是這樣呢 (笑)


再竹內由惠小姐念題目的時候
坐在後面的nino就拿麥克風在後面做出 好像在玩電玩的動作
就跟 他代言馬力兄弟一樣的表情 再假裝玩電玩 哈哈
好可愛(心) 是要預告說 他要代言電玩了嗎(笑) ^^
這邊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
(其他團員的表情 也可以欣賞一下(誤) )



第二題:來自廣島縣 モコモコ的MQ

團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是由誰來買單呢


タモリ:不是平分制嗎?

然後問到放浪兄弟 他們就說 它們都是Hiro再付款的
即使人數增加了也還是請客 因為 其他人都比Hiro小
在他們走紅之前 吉野家 和民 Hiro都請過喔
即使在借錢 也是會請客


然後 換到arashi

タモリ:嵐的話 是由誰在付款呢
nino:我們的話 也是由Hiro付款
(全場大笑 )
嵐:謝謝 一直麻煩您真是不好意思
タモリ:真是厲害阿
nino:所以我才一直說 不管到哪邊 都一定要叫Hiro
(我:因為Hiro會付款嗎 汗)
真的是很感謝阿
タモリ:這樣的話 薪水都會請客請光了啊
(全場大笑 Hiro苦笑 汗)
nino:我們的話 是猜拳決定 或者是 平分
タモリ:這樣阿
nino:是的
タモリ:猜拳決定的話 是輸的人付錢嗎?
nino:是的 用猜拳決定
我們都是用這種骯髒的手段來決定誰付錢的
タモリ:一般不是隊長付款的嗎?
智:我不付錢的呢
タモリ:不付錢嗎?
nino:真的搞不懂他在說什麼 吃飯不付錢
(全場大笑)
aiba:總是贏呢 用猜拳決定的時候
智:我在猜拳 總是贏
タモリ:猜拳很強嗎? 大野
智:在這種決定誰付款的時候 總是意外的強
タモリ:是這樣阿 那誰輸的次數最多
nino:aiba呢
aiba:是我
(我:你就乾脆招待他們去桂花樓吃飯就好啦(誤))
如果情緒很high的話 會利用走線路來決定呢
在餐巾紙上畫上五條線 像用這樣的方式來決定的時候也是有呢
但 一般都是用猜拳決定的
nino:所以一般都是aiba
aiba:(猜拳都)會輸掉
nino:要是在這一方面我們的隊長也能夠這麼可靠就好了
(我:想要大野自動掏錢出來 很難拉 汗 nino 你也是阿 哈哈)
剛剛聽到放浪兄弟這樣說 就真的這樣想
タモリ:作為隊長 Hiro覺得這樣的決定方式如何
Hiro:我覺得這樣的方式不錯 我也來模仿一下吧
(全場大笑)
nino:這樣會變得很麻煩的
(我:之後就沒有人請吃飯了對吧 哈哈)

之後就說 因為放浪人數增加 付起來真的太辛苦了
(真的 13人的樣子 太可怕了拉 汗)


最後尾聲

竹內由惠:arashi的大家 感覺今天的ms如何
aiba:謝謝 解開了很多的謎 還撥了之前的影像 真的是謝謝
潤:請大家要看連戲劇喔
aiba:今天會撥
竹內由惠:等下也要進行拍攝的樣子
aiba:是的 我等下就要過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