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0年間印象最深刻的新聞

10/26- 潤

2007年前美國副總統高爾得到世界和平獎
因為這個原因 潤深刻的考慮了關於地球的事情
所以 做了GREEN這首歌

10/27- NINO

2006 世界棒球經典賽 日本得到了世界冠軍
雖然經過了很多的辛苦
但 在王(真治)教練的帶領下 終於得到世界冠軍
小時就很喜歡棒球的我
因為那時候正在拍來自硫磺島的信
所以 有幸運的可以到現場觀戰(準決賽)
當勝利的時候 真的是很開心
這是證明棒球是日本人可以向國際驕傲的運動
最好的一個新聞了

10/28- AIBA

2005年千葉羅德海洋隊到日本總冠軍(棒球)
羅德海洋隊的基地 是在我的故鄉 幕張
92年移轉基地到千葉的時候
我還是小學4年級的學生
當移轉過來的時候
街頭巷尾 還有學校 都在熱烈討論
這點 我還印象深刻
在那之後13年 成為日本第一
在Bobby Valentine教練 帶領之下
也成為亞洲的冠軍
在慶祝勝利的遊行
聚集了 24萬的人
看到故鄉這麼熱鬧 真的是很感動
然後 這真的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到現在 還記憶深刻

10/29- 智

2000的三宅島的火山爆發
因為那年7月的火山爆發
所以 三宅島上的居民不得離開避難
雖然5年後 避難的指示解除了
但是 島上的居民 到現在還是跟火山所產生的瓦斯一起生活
我在今年 因為興趣(釣魚) 第一次到三宅島
第一次到三宅島 一到島上
就發現了不一樣的味道(火山所產生的瓦斯味)
詢問島上的居民才發現
到現在 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回來島上
最近看到新聞感覺到 三宅島的火山噴發
好像還沒有結束

10/30– sho

2001的9月11號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
看到無法想像這是真的的恐怖攻擊事件的影像
為甚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然後現在社會當中 又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這是使我變的關心社會(狀況)的一個契機
今年2月 第一次去到雙子星大樓的遺跡現場的我
讓我再次感受到了 那事件的嚴重性
即使是現在 (世界)還是在跟恐怖分子對抗中
改變我們常識的事件
為了不要發生那種事件
所以 我想大家需要更加關心社會
以自己的方式去思考


(這天 大野先生有到現場喔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 大野先生愛上了主播台(誤))

村尾:第一次聽到櫻井先生要當主播 有什麼感覺
大野:我一開始不知道呢 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全場大笑)
但是 能夠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是替他感到開心
村尾:這樣阿 那 你現在感覺如何(作在主播台上)
大野:恩 感覺變成sho了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