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花癡的文章 如果看到花癡文會全身不舒服的
請不要點進來喔 一切都只是我在妄想 謝謝 ^^





本來 已經放棄要去看你了的說
而且我行程都排好了 所有演唱會該抽的都已經安排好了
該抽的也都幾乎抽了
準備要去訂機票+飯店了的說
你然在這個時候公布你有演唱會
是不是意思要我停一下 然後等你嗎 ^^
我真的覺得 你算的很準 如果再晚一點
6/19當天公布的話 我搞不好所有行程都訂好了
而且還是只是說會開 行程都還沒有公布喔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 一般都是一起公布的說
讓我覺得有點玄..................
真得是 命中注定要去看你
所以說 我該拿你怎麼辦阿..................


我最近常常在想 你是不是知道我的心思都跑到小新歡那邊去了
所以 才在我生日當天收到我自己名義的FC會員
還真的是算的很準喔 故意給我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晚上 朋友就跟我說 你名子的會員下來了
我整個傻眼 想說 是不是有那麼準阿................
我就跟他開玩笑說 是不是光一要挽留我 才這樣搞
想送我一個禮物 哈哈 然後討我開心 ^^
讓我不要離開他 哈哈
另外 我星期一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sho
(SHO還抱我喔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 請不要打我 因為 真的只是夢 乖)
起來剛好星期二 沒想到 當天我網路因為忘記繳錢(汗)
所以 就被停了 所以沒辦法上網 當天晚上 既然就接到C大電話
說 光一要開SOLO了 我整個傻眼 是有沒有那麼準阿
我本來是想說 那SHO會不會是光一假扮的(想太多)
但 我現在又想了一下 會不會是因為 我夢到SHO
光一不爽 所以 故意斷我網路
真的很準 不星期一就斷也不晚一天星期三在斷
偏偏就是星期二 我夢到SHO起床的那天 哈哈
只能說 光一 你真的很神阿
是不是因為我夢到SHO了
所以你故意讓我不能第一時間知道你的消息呢
乖喔 不要生氣了 我還是會去看你的啦
至於 我夢到SHO 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誰叫你都不來看我
你可以在夢中 偷偷跟我說 我該去看哪一場 哈哈

現在 就只能等6/19了
一切 都只能等大王拉
畢竟 我家的老公都說的那麼明白的
我也跟我家老媽說好了
說 我要去看老公了
他很無奈的答應了
畢竟 他知道 他說再多 也沒有用 我還是要去看 哈

光一 現在就等你了喔 我準備好了要跟你相見了喔
你就不要再鬧便扭了 乖乖等我喔 ^^

等待 6/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