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是作夢特輯 昏倒..............



明示:提前公布你有演唱會 叫我要死心看那些小新歡

暗示:今天 我寄然夢到你 哈哈
打從我知道演唱會的那天開始 我就叫你來找我
你既然拖到今天才來找我
我 今天6點多跟我妹起來 之後 我又再去睡回籠覺
就在這時候 我寄然夢到光一 只有一點點而已(汗)
畢竟 王子時間寶貴 哈哈

~~~~~~~~ 以下是我的夢~~~~~~~~~~~~~

一開始 我跟友人A(K)好像還有B的樣子
我們去類是旋轉餐廳的地方吃飯
還是大白天喔(昏倒) 就去吃飯
但 這旋轉餐廳很不像普通的旋轉餐廳
他是窗外一片玻璃 位置都面巷玻璃
所以 都可以看的到外面
然後 開始轉的時候 窗外的景色就會一直變清楚
(也就是一直靠近的意思 像是望遠鏡樣子)
之後 我就莫名其妙的被丟到 好像是國立競技場的樣子
就是KINKI的演唱會拉 那天 好像是演唱會的第一天
位置不算太好 但也不差拉
結果 我旁邊就遇到的有人A(K)(好像也是他) 之後 還有有人C
(但 有人C會出現 我覺得很傻眼 他是我同學 他不愛KK 他愛漫畫
平常 也跟他沒有交集 我為啥會夢到她阿 昏倒)
我就跟它們3個一起看演唱會 我很HIGH 都跟著唱
沒注意有人A(K) 只注意有人C 哈哈
他就默默的作在旁邊 很無奈
唱完歌之後 光一喊了這次演唱會的標題
既然是 KinKi you part-2
(我的夢還會隨之進化)
很快就節束了 光一記然從我位置旁邊的出入口出去 哈
看到一下下光一而已
之後 有人A(K)又出現了 我就跟他說 還沒有買周邊對吧
等下出去要記得買
(真是乖小孩 在夢中 還記得要買周邊 昏倒)
有人A(K)說:好
之後 我又說了:明天 是用我的名義抽的票對八
有人A(K):恩
我:不知道位置好不好
有人A(K)就在笑

之後 我就醒來了
我想知道 我的位置好不好
光一 你再掉我胃口嗎 昏倒.........................

ma........ 記然 你來找我了 我會去看啦 乖
但 nino 也要給我抽到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