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星期二)  

光一: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明天是什麼日子呢.... 
好像是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06 mirror・・  The Music Mirrors My Feeling的發行日。請大家一定要看。  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了  我看見KinKi Kids

光一:我看見KinKi Kids了,昨天因為我搞錯了,明明是吐嘈的單元,卻讀到好像是我見到KinKi了這樣的來信,所以今天相反要來讀吐嘈KinKi的來信,是來自愛知縣的あめ小姐 今天要吐嘈KinKi兩人。4月25日發行的BRAND NEW SONG,看到裡面的歌詞本之後,嚇了一跳,因為歌詞內容全部都是用手寫的。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不過我非常在意這到底是誰寫的,如果是KinKi的兩個人寫的話,會非常的高興,請務必告訴我到底是誰寫的不知道....就是這樣到底是誰寫的?.那個....(工作人員:我不知道)。連我們家JE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我想,大概....,因為現在電腦也有類似手寫的字體。所以大概是電腦寫的吧。大概是這樣...,雖然這是摧毀夢想的話(笑),恩..,因該是這樣的設計,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喔,也就是這樣,啊,今天.....,接近DVD的發行日,因為....,是我的SOLO,那麼,撥Deep in your heart好嗎?

  今天的一首歌 Deep in your heart 

離別的短詩

光一:是的,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愛知縣筆名為無力なウグイス的短詩  在選舉的時候我被雇作穿上玩具裝扮成黃鷹的人。由於前幾天由是 隔了好久的選舉活動所以我作著扮成黃鷹唸政見內容這樣的表演, 結果本來是要裝載肪充滿活力40這樣的介紹候選人,沒想到卻一時口誤  說成充滿油的40歲 ,一瞬間,造勢場地中的氣氛很微妙的改變了,而且,那候選人落選了 裝載肪充滿活力40歲,這樣的介紹一點都不好啊,很微妙....,而且,那個充滿油的40歲 這介紹詞,更加的不好啊充滿油的40歲 請多多指教,我是堂本光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