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年前的今天 我家老媽把我生了出來
真是辛苦他了 把一個脾氣這麼不好的女兒養這麼大 ^^
還這麼任性 又這麼愛花錢在男人身上 哈哈

ma..... 雖然今天是在苗栗過生日拉
又再加上畢業考
因該不會有人有閑情邦我過
但 只要對我說一句 生日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喔
不過 我還是會自己幫自己慶祝我的生日
買個小小的蛋糕 自己慶祝一下 哈哈
畢竟 一年只有一次
然後 感謝我媽把我生出來 ^^

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不要像我收到一個大大的禮物
我哭笑不得 但 還是算了
一切就這樣啦
加油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的 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