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這是我不負責任翻譯 ^^
用我爛爛的聽力來幫大家翻譯
因為內容很好玩 所以就翻出來 注意 不要轉載

這篇文章只發布到我的blog:http://kiss51.pixnet.net/blog

如果有錯請提醒 感謝



以下是本文:

主播(主持人)在電視台休息室的走攔上攔截大野
所發生的可愛對話 哈哈

主播:是大野先生對吧
大野:沒錯 我是大野
主播:還醒著吧
大野:還醒著

開始進入訪問:

主題:關於SOLO活動
大野:因為是第一次(SOLO)所以感到很不可思議
(全場大笑)
主播:怎樣的感到不可思議
大野:因為一直都是旁邊有4個人陪伴
也拍了PV 在拍攝PV的時候 就感覺到:(其他團員)怎麼不在 這樣子

主題:關於PV拍攝
大野:有舞群在後面(的這種拍攝PV方式)是第一次....
主播:是這樣阿
大野:一直都是小傑尼斯在後面伴舞的
主播:恩
大野:而且那場景也很厲害 所以 我也嚇到了
主播:笑
大野: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拍攝的場地會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當一看到有很完好的場景的時候 就覺得 阿 這個不好好拍攝不行阿

主題:關於烏雲散去.天氣晴這首歌團員的評價
主播:順便問一下 對這首歌其他的團員有什麼看法
大野:有一次 有一次在5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撥了這首歌
松潤跟二宮就說:這不是聯戲劇的主題曲嗎
SHO跟AIBA就說:第一次聽到
(SHO跟AIBA)連戲劇就是自己自動的沒有看 在那時候就知道了
(全場大笑)
字幕:SHO跟AIBA沒有興趣!
主播:那感想如何
大野:感覺可以讓人有精神 曲子會一直留在腦中的歌 是首好歌阿
字幕:嵐團員的感想:感覺可以讓人有精神 曲子會一直留在腦中的歌

~中略~
對於喜歡釣魚的大野先生 如果用魚來比喻烏雲散去.天氣晴的話......
大野:那不就是鱸魚嗎
主播:為什麼會是鱸魚 可以說明一下嗎?
大野:鱸魚阿 那個阿 如果釣到鱸魚的話 鱸魚會在水面上洗它的鰓
主播:洗鰓?
這時 我們可愛的大野隊長就在對主播表演何謂洗鰓
大野:就是這樣 在水面這樣(請自行想像)
所以 這就是烏雲散去.天氣晴
在水面下就是烏雲 在水面上洗鰓的樣子就代表天氣晴
(全場大笑)
大野:這是印象 這是我的印象

接下來就是請大野選嵐最好聽的前5首

第五名:Happiness
中間省略
第四名:未來
中間省略
小提一下: 我們可愛的隊長
因為說動作很簡單 大家都會作 ARASHI演唱會都會唱這首歌
所以 他就表演了一下 一個人的未來 哈哈 很可愛
第三名:感謝雨嵐
中間省略
第二名:truth
中間省略
小提一下:他說這首歌是很直得紀念 因為是他第一次演連戲劇的主題曲
然後 跟之前ARASHI的曲風都不一樣 歌詞的感覺也不是那麼陽光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就是大賣
第一名:A‧RA‧SHI
中間省略
小提一下:大野隊長說 他沒想到A‧RA‧SHI可以賣這麼好
當社長要他們唱的時候 隊長還很認真的想說 像這樣的歌 會賣嗎?
然後還說 這是目前嵐的單曲之中最賣的
感覺道社長 真的是很厲害


以上 ^^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