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星期一) 

光一: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我的新連戲劇,雖然是7月才要播出,不過為了要拍攝連戲劇,所以就稍微的沒有主持了。
今天是一邊剪頭髮一邊收錄的,恩...,今天是收錄收錄堂本兄弟的收錄日,不過,現在是在收錄完第一位來賓之
後,準備收錄第二位來賓之前的空檔時間。然後,我現在正在減頭髮當中,現在因該也在收錄這節目當中,不過,說到連戲劇收錄的話,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由於我現在正在收錄壽司王子這部連戲劇當中,所以也就有壽司師傅這個腳色的存在....,這個因為(演出)SHOCK,
而弄斷了大姆指的指甲,所以到指甲沙龍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去(指甲沙龍)呢,到指甲沙龍去,然後做指甲,如
果不是因為這原因(PS:也就是因為SHOCK指甲斷掉的原因),我想我是絕對不會去那種地方的,這是為什麼呢?
那個...該怎麼說,女生喜歡那種地方啊,總覺得在那裡會出現花草茶(PS:不知道光一對花草茶的想法到底是如何 = =),
總覺得,有這樣的感覺?,雖然那裡對我是有點奇妙的地方,算了,恩..,堂本兄弟,不是堂本兄弟才對,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  開始了
 


《吐嘈KinKi》


光一:吐嘈KinKi,來自埼玉縣的みけ小姐的來信,
『因為朋友的朋友看到光一,而且還對話了,因為太興奮所以發了短訊息(給我朋友)。
好像是因為那位朋友3月要在某個飯店舉行儀式,所以去那飯店討論事情,之後聽說堂本光一先生也在那飯店裡面,
一邊覺得很興奮,一邊決定要去打招呼,之後就說因為(光一)很親切,所以成為歌迷了。
而且好像又因為在舉行儀式當天,有接到(光一的)賀電,所以感到非常的感謝。
把這件事情跟同事說之後,同事說賀電等等的搞不好都是假冒的,搞不好真的是這樣,不過因為那不是夢,所以請光一告訴我事實。』
ㄟ~,3月在某間飯店....,在那邊的人搞不好真的是我喔。因為剛好遇到姐姐的結婚典禮,所以那時搞不好真的在那也說不定。
在典禮當天打賀電......這就不是我了喔。哈哈哈。是誰,是誰冒用我的名子,恩...雖然真的很想知道。
算了,如果結婚了真的恭喜你們,雖然我是現在在這邊說的,但那賀電不是我打的喔,3月在飯店遇到的搞不好是我,雖然是有遇到我的可能性,
(但在飯店遇到的堂本光一)到底是真是假我不知道。那..,這算什麼吐嘈呢...,算是普通的吐嘈呢,
將送上CD禮卷1000円當作禮物,(今天撥的)歌,KinKi Kids、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光一: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川崎市筆名為ちかお小姐的短詩
『我家的DVD可以用關鍵字隨意
的錄製節目,不過,上一次錄到明顯沒有KinKii的節目
。到現在也錄到好幾次煮kinki魚的節目。
所以那時就改成輸入堂本和シネマ堂本舗這樣的節目名稱,
不過卻在很微妙的地方錄影,因為我家剛好沒有那個頻道,所以錄到的只是沙漠而已』
嗯...,請務必一定要看煮kinki魚的節目,然後自己作來吃,
也就是這樣,我是堂本光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