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好玩的 我翻譯出來了
看看吧 好久沒有打了 有點不習慣 哈哈



前面 就是在介紹日本電視台的eco week
之後 進入正題 訪問sho+白鳥主播

第一題:因為關鍵字是touch! eco
所以想請問一下兩位 最近「touch」過的東西當中
覺得感覺最好的東西是?

Q:白鳥主播:
因該是從ズームイン觀眾那邊所收到的很溫馨的MAIL吧

女主播:為甚麼姿勢要這樣
(此時 白鳥主播正在耍帥 哈哈)

SHO:果然很帥氣阿

女主播:那麼 接下來請櫻井先生

SHO:就是在THE QUIZ SHOW當中的服裝

白鳥:就是那個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 SHOW)吧
(開始模仿起SHO在喊THE QUIZ SHOW的樣子
兩手舉高高 高喊THE QUIZ SHOW
SHO有點想笑 哈哈哈 )

SHO:沒錯 沒錯

白鳥:就是在喊完「なぁ~つって!(就是這之類的)」
之後就結束的那個對吧?

SHO:真的是忠實觀眾 謝謝
就是在穿上燕尾服的時候 右胸前有像銀色絲線的東西
然後摸那個的聲音 感覺非常的不錯

女主播+白鳥:耶~

SHO:雖然每次服裝都不一樣

白鳥:耶~ 服裝每次都不一樣喔?

SHO:每次都不一樣喔
就是燕尾服的下襬越來越長

主播:耶~
(此時白鳥先生在笑)

白鳥:下次要來注意一下 之前完全沒注意到

SHO:雖然(改變)就是只有這樣

第二題:
現在最想把它變乾淨的地方是?

SHO:錢包

女主播:錢包?

SHO:那個 你們不會對集點卡著迷嗎?
就是為了哪一天過去 所以都把集點卡放在錢包裡
結果錢包都變得鼓鼓的了 那要怎麼處理比較好阿

白鳥:恩... 我想因為是你是偶像 所以 我想(錢包?)鼓鼓的不太好
(全場大笑)

主播:櫻井先生會收集集點卡的這個舉動
真的讓我相當的心動阿

SHO:因該不會心動吧....(笑)

白鳥:櫻井先生是 平民...派 偶...像阿

SHO:結巴也太多了吧!
這樣會突然變得很像說謊的樣子(笑)

Q3:到現在為止埋過的東西是?

白鳥:埋了呢

SHO:埋了呢

女主播:什麼東西? 埋了什麼東西

白鳥:一起埋的喔

SHO:在「真夜中の嵐(深夜當中的嵐)」這個節目當中
一起在北海道埋了一個時空膠囊

白鳥:沒錯 就在稚內
說是要在10年之後把他挖出來
那好像是在8年前埋的
8年前的翔剛好滿20歲
松本.相葉他們還10幾歲左右
翔 你埋了什麼阿?

SHO: 當初是寫信 題目是「給幾年後的自己」

白鳥:很想看呢

女主播:很想看呢

SHO:(讀信)絕對會變成很丟臉的事情

白鳥:(讀信)那無論是在哪個節目都可以做吧
那就和村尾先生.麻央小姐在NEWS ZERO作個特別節目吧
在新聞播報現場請ARASHI的5個人出現 這樣好嗎?

接下來就是立10元銅板 以爭取宣傳時間
一個10元=兩秒

最後 SHO一個都沒有立成功 白鳥立了3個
SHO看了一下白鳥的之後

SHO:我知道了拉 只要分開一點立就好了
我把它和立骨牌搞混了拉

之後進錄6秒宣傳時間
就說了撥出時間阿 請一定要看阿
之後沒想到 白鳥主播在結束的時後大喊
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 SHOW)
SHO嚇到了 之後說了

SHO:為什麼那麼支持阿

(全場大笑)


之後還是撥了ECO的宣傳片 ^^


以上 好好玩

PS:我也想要快點看他們埋了什麼
我以為他們忘記了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
剩下兩年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