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的確是18號的 14-17號的 我之後會補上
因為我白痴翻錯了 = = 
因為都翻出來了 就給大家看吧

5月18日(星期五)


 


光一:我是堂本光一,我雖然是喜歡宇宙等等之類的話題, 不過,世界上第一次有歐洲的研究團隊在太陽系以外的行星,發現了生物(人類)可以居住類似地球的星球。ㄟ~,這樣啊,(那星球的)半徑大約是地球的1.5倍,多1.5倍的話重力就變的是很嚴重的問題了呢,重量約地球的5倍, 行星的表面溫度是液體型態的水可以存在的0度到40,據說有生物居住的可能性,總覺得有很深的興趣,  從0度到40度,是如何變成這樣的(溫度)呢, (是因為)太陽?,普通的話是這樣,因為是在零下冰冷的世界呢,到底是如何呢?,有很深的興趣呢, KinKi KidsDonnamonya 開始了 


第一次買的CD特輯


 


光一:第一次買的CD特輯,來自和歌山縣筆名為王子はキンキの二人だけ小姐的來信, 不是自己用買的,而是弟弟一次買來送我當禮物的CD,是トラジ・ハイジ(PS:也就是剛跟太一那團....)ファンタスティポ(PS:沒錯 就是那首 哈哈) 收到時非常高興,因為是最喜歡的歌曲,所以很想聽這首歌。這好像是在2005年的1月發行的,這是太一跟剛一起唱的,嗯...,這是因為演了電影才會組成的一個團體呢,トラジハイジ、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トラジハイジ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離別的短詩

光一: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大阪府筆名為難波の白ウサギ小姐的短詩 2月和姊姊去看完SHOCK之後,在座新幹線時所發生的事情, 站在廁所前面的姊姊,努力的讓車廂中的自動門不要關起來,因為那自動門是 一關起來,就打不開的們。打算以自己站在那邊,好讓門不要關起來,姊姊和門戰鬥過沒多久和我兩眼相對,突然,注意到了姊姊滿臉通紅新幹線的門,沒有注意到有開關的存在嗎?, 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停止自動門的運作,那個演唱會(ps:因該是說在演唱會移動中),是KinKi有用過(這開關)嗎?,還是我有使用過,雖然忘記了,不過在那時,新幹線的車廂裡面幾乎都是歌迷在搭乘,然後過來會場,在那時都會有歌迷不停的跑來我們的車廂來看我們,經濟人看到這樣的狀況,就把自動門的開關給關掉了,(笑),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呢,因為還有其他的人乘客在,如果一直這樣走動,也會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呢,自動門,這是新的發明呢,我是堂本光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