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星期五)

 



 剛: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堂本剛今天是綠色之日(みどりの日:国民の祝日の一。4月29日。自然に親しむとともにその恩恵に感謝し、豊かな心をはぐくむ日。平成元年(1989)に制定。昭和天皇誕生日にあたる。),然後明天是兒童節(日本兒童節跟我們不一樣是在5/5)呢。(在兒童節)因該也會有裝飾鯉魚旗的家庭,在小孩的時候,家裡因該都有裝飾鯉魚旗,因為如果這樣做的話不是會使情緒變的高漲嗎,不過完全沒有這樣的記憶呢,恩..,是這樣的季節呢。希望有小孩的各位家長,請為了能掛出帥氣的鯉魚旗而努力,那麼,接下來今天的KinKi KidsDonnamonya 也開始了

 



第一次買的CD特輯

 




 



:第一次買的CD特輯,今天呢,是來自京都府筆名為まゆ小姐的來信

 



這是在小學四年級的體育課,這是作為(課程之一)跳舞的伴奏曲,(買了CD)之後在家也有跟著跳呢, 現在我想知道我到底還記不記得舞步,但CD已經不在手上了,所以拜託了(請幫我撥這首歌),原來如此。這張單曲是在1994年的5月發行的呢,那接下來請聽TRF的大家所創作的,さばいばるだんす・・ のーのーくらいもあ,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trfsurvival dAnce no no cry more

 




 



離別的短詩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新縣筆名為がすろつさまず小姐的短詩,

 



『在中的時候是吹奏樂隊,有吹到水戶黃門人生楽ありゃ苦もあるさ這首曲子在介紹曲子的時候,本來要說出角先生拿出印盒(印籠)的這個場面很名,結果卻說成拿出肛門(こうもん)的這個場面很真的是非常丟臉呢阿....,角先生的肛門是四角型的呢。沒有這樣的場面喔,角先生,拿出肛門了,這能看嗎? ···哈哈哈哈(笑),已經說出很不好的事情了呢。 這個只能說是非常的可憐,不過,是看不到角先生的肛門呢。就算在廣播中,也是一次都沒有看到角先生的肛門呢,請大家多多指教啦那麼,各位再見,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