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7日(星期一)  

 




剛:我是
KinKi Kids堂本剛。ㄟ~,光一呢,還在馬亞遜河挑戰長泳中,(馬亞遜河)真的很長呢,恩.....真的很長呢,有沒有搞錯阿,沒問題嗎?....,那個,雖說是亞馬遜河,因該沒問題的...., 只要稍微不要搞錯就好,總而言之,本週也是送上堂本剛Donnamonya。 黃金週假期已經結束了呢,再次開始了每天上課跟上班的日子,這樣好像會產生五月病,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加油呢。嗯~~~,請開始戰鬥吧,請把我前面的話當作放屁, 接下來KinKi KidsDonnamonya,開始了

 




 
吐嘈KinKi

 



 :吐嘈KinKi,那麼..,今天呢..,是來自大阪府まい小姐的吐嘈 這是對光一的吐嘈剛在之前的堂本兄弟上說到KinKi Kids的演唱會如果延遲的話,大概是光一去上廁所的原因。 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嗎?,如果是真的的話,希望光一在這之後能夠在開演前30分鐘去, 因為演唱會的第一天,外面非常的冷這個呢,我也是一直這樣想的(希望光一能在開演前30分鐘就去廁所),不過,不是有人在坐電梯之後會變的很想上廁所,大概是因為接近開演的時間了(所以緊張想上廁所) ,恩...,我的情況的話,我是會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會有感覺(想上廁所),但是那傢伙呢,相當的...,阿,不好意思有點忍不住了,我去一下廁所,像這樣突然快速消失(去上廁所)的情況很常見呢,恩...,這真的是很抱歉,如果延遲開場的時候大概(都是光一去上廁所),是大概嗎?(ps:我想剛因該想說因該是通常都是因為光一去上廁所所以延遲開場),但是,大家因該都會去吧?,去廁所.....,就是因為這樣.....,請(把前面的話)當成屁話巴...,也就是這樣好的吐嘈將送上3000當作禮物。那接下來,想請大家聽一首歌,KinKi KidsBRAND NEW SONG 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品川區筆名為しまこ小姐的短詩我妹是小學五年級,在她們理科的考試中,有"從媽媽體內輸送營養給小孩的管子教什麼名子 " 答案是肚帶(へそのお),但我妹妹寫成肚臍的毛(へその毛),就沒有100分了真的是很可憐呢。肚臍的毛呢..,雖然搞不好多少會有長一些,但營養呢....是沒有營養的吧。肚臍的毛是沒有營養的呢,要從那邊淂到營養是不可能的呢,因為都蒸發了。營養在外面就不見了呢。嗯...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大家也是要非常的小心喔。 請小心肚臍的毛喔。因為肚臍的毛他就只是毛而已喔。請大家多多指教啦,那就明天再見啦,我是堂本剛,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