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星期二)


剛:大家好,KinKi Kids的堂本剛。就是明天呢,5月的第九天呢。5月九號是一個人的生日,就是森光子女士的生日。森女士是再1920年的5月九號出生的,也就是明天呢,各位,(森光子女士)87歲喔,恩.....雖說是87歲,但感覺就像是說說而已,完全看不出來(森光子女士已經87歲了)。前一陣子,剛好是我的生日呢,我(從森光子女是那邊)收到了DOLCE&GABBANA的運動服呢,恩...,是短袖的,真是感謝,不過,森光子女士還是很有精神呢,因為如果自己的家人等等,可以活到87歲(ps:我想剛應該省略了:還可以像森女士那樣健康),這不是一件很直得高興的事情嗎?,恩...,因為可以做更多更多的事情,也可以吃更多更多的東西。不過這因該只限於身體好的人而已呢,真的,還是要請大家好好的注意身體呢,因為最近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是很個很容易身體不好的季節,所以,請大家也多多注意身體,然後,雖然是稍微早了一天,不過還是要祝森光子女士,生日快樂。還有...那個,如果有辦生日派對等等的活動,如果我能參加的話,請務必一定要讓我參加。最後還是恭喜森光子女士,生日快樂。那麼,本週的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也開始了


《我看到KinKi Kids了》
剛:我看到KinKi Kids了,在哪裡看到的~呢,來自埼玉縣的まり小姐。『我今天收到了目擊到剛的情報mail。並不是我所看到的,而是好像有人4月1日在目黑川看到剛在那邊,剛有在那邊嗎?,因為我剛好在那前一天一個人坐在接近目黑川的長椅上眺望著櫻花,所以當我知道這個情報的時候,就在想剛跟我看同一顆櫻花真的很高興,不過又想為什麼(剛)會在晚上去目黑川,混合著複雜的心情阿』我4月1日有去嗎?,那個….,好像去了?,雖然完全不記得了,不過我記得我好多次都在晚上看櫻花,恩…,但是並不是抱著想要消去複雜的心情或者難過的心情去看櫻花的,只是單純的想要看櫻花而已。就像這樣稍微喜歡上櫻花了呢。嗯,雖然只是少少的,不過,就像這樣稍微喜歡上了呢,雖然記不太清楚,但是有感覺到有是我的可能性,算了,就當是我去過好了,那麼在這邊想請大家聽KinKi Kids的新單曲,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剛: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練馬區筆名為まり小姐的短詩。『我小的時候是住在英國,之後去上了英國的幼稚園。不過因為太愛哭了,好像受到幼稚園的退學處分。能夠擁有在幼稚園就被退學這麼特別的經驗,我想我也是有點厲害的』
這樣阿這樣阿,也有這樣的事情阿。不過這可以變成好的經驗嗎?英國,那個,我想住(在英國)就是一個好的經驗。恩..請把我說的話當屁吧,那麼,明天再和大家見面,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