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星期四)

:大家好 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恩~,雖然我平常不太常看棒球,不過我至少還是知道今年日本運動圈的最熱門的話題是松坂(大輔)呢,松坂能去海外打球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呢,我想他波士頓(紅襪隊)會好好努力(投球)的,(說到出國)我想住在國外…,我大概將來會住在國外也說不定,恩….,雖然感到很抱歉,不過即使現在說想想要到國外住,但還是沒辦法(到國外去住),如果這樣的話,不如(在海外)建棟別墅吧,不過不知道一年能去那邊住幾次?,這樣的話不是很浪費錢嗎?,如果這樣的話,那還是去工作好了,這樣的話不就什麼地方都可以去了,就像是去夏威夷錄影一樣,好像沒有表達到(所要傳達的)意思,恩..不過還是希望松坂能夠好好努力呢,因為難得能去海外打球,所以希望(松坂)能夠拿到好成績,之後再回到日本(ps:也就是衣錦還鄉的意思),那麼今天的KinKi Kids Donnamonya也開始了 

《無所不來的平信美人》

 :無所不來的平信美人,今天是來自大阪府的あつこ小姐(的來信)『雖然很突然,但有個問題想問。在吃天婦羅的時候剛好鹽跟天婦羅專用醬料(天つゆ)都沒有的情況下,是會(在天婦羅上面)加上醬油還是醬料(ソース)?我最近對身邊的朋友作這個毫無意義的問卷調查,不過令我注意的是在(問卷)統計完之後的(問卷)結果,在大阪以天王寺來區分,(天王寺)以北大多是醬油派的,(天王寺)以南大多是醬料(ソース)派的,如果以這樣區分的話我想,那麼剛因該是醬料(ソース)派的,然後光一是醬油派的,但是事實上(KinKi)是那一派呢?請告訴我』,我完全是醬料(ソース)派的呢,就這樣塗在天婦羅的上面,就像是塗在大阪燒(お好み焼き)的那個(醬料)一樣,恩…,說到天婦羅還是沾各式各樣的醬料一起吃比較好吃。這樣阿,有這樣的統計啊,不過這是以一個地方一個地方來做調查的,不過到底是在哪裡或有哪種分別,搞不好會(依地區而)有所區別,我雖然有點不太清楚。不過就像是我是喜歡恰克,我是喜歡飛鳥一樣,有這樣的分別,好像不是這樣解釋呢…,接下來,想請大家聽一首歌,KinKi Kids的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北區筆名為ゆみこ小姐的短詩 『在寫英文參考書的時候,看到他在游泳池游泳嗎?、不是、他是在河川游泳喔這樣的句子。但我想無論如何都不會把游泳池跟河川搞混把』這個真的是很過分呢,太過分了。(游泳池跟)河川有相當大的差距吧,河川的景色還有其他的東西(都不一樣吧) ,所以,這真是太厲害了(兩者會搞錯),河川跟游泳池的英文,說法...,使用方法不一樣吧,()雖然不會說(英文),但(這兩個單子)要用在哪裡呢,以日本方式敎英文的例句來說,這個(題目)還是在稍為考慮一下比較好喔,不過阿,如果(這單字)不是游泳池跟河川,該換什麼單字呢,換成類似他是おすぎ嗎? (ps:おすぎ是日本一位電影評論家 他的網站: http://blog.tsutaya.co.jp/osugi),不是他是ピーコ(ps:ピーコ也是一位評論 他的網站:http://www.crownrecord.co.jp/artist/peeco/discography.html)(附註一下好了,剛之所以說到おすぎ跟ピーコ是因為她們兩位是雙胞胎 以上) ,那個(工作人員笑)就像這樣之類的?,不覺得把這句話變成英文的話,會不較容易記起來嗎,像這個...在那邊游泳的是小叮噹嗎?,不對,是 大山のぶ代(他是配音小叮噹的配音員喔  他介紹在這http://dir.yahoo.co.jp/talent/5/w93-0631.html),這樣絕對會記的住,如果要我來編輯教科書座造句的話,我絕對會做類似這樣的句子,我想如果做類似這樣的句子,大家絕對都會記的住,恩..,希望可以稍微想一下教科書的內容(ps:因該是剛想要編教科書.....)那就是這樣啦,大家明天再見面吧,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