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在新竹的福華飯店辦了我們應日系的謝師宴
我本來不想去 但 被朋友一直唸 還有之後跟寶貝說這件事情
他也說 該去............. 所以我就去了 不過 有去真好 哈哈 好hgih好好玩
雖然看我打不覺得啦 哈哈 但真的很開心





今天的謝師宴是4年級班級一起舉辦的喔
大概有70幾位學生+10幾位老師 所以整個很high
早上 我睡到8點就起床了 就在電腦前東摸摸西摸摸
因為是吃午餐 所以 我本來預計是10點半出門
所以等到10點20 我室友還沒回來 我就打電話給他
因為 是他要帶我去搭火車到新竹去吃飯的 ^^
但他沒有接 我就傻眼.................. 不過 幸好他40分就回來了
他跟我說 11點出發 搭11點43分的車
我就用一用 準備跟她出去吃飯啦去 ^^
(不過 其實在10點出頭他還沒回來時 我就開始換衣服了
所以 沒耽誤多少時間)
順利搭摩托車到火車站 撘車往新竹出發拉
因為這次是跟室友那一團的一起出發
所以 我就沒有跟我原本那團一起去
我原本那團是搭公車 但我想說 搭摩托車比較方便
就沒跟她們一起去
沒想到 在火車站遇到( 昏倒)
我跑去打招呼 但 她們好冷漠 可能再怪我沒跟她們一起吧 哈哈
之後 我就跟我室友她們一起搭車到新竹
因為 火車站離福華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 我們就搭公車去
我原本那團本來要搭計程車(有錢的小孩 哈哈)
但不知如何搞的 就沒搭了 跟我們一起走到公車站
公車到了 我上車了 但............. 我原本那團的朋友們 既然沒有要上車的意思
她們是用走的 所以 我就先到飯店拉 哈哈
我本來是想跟我們那群一起做的 但 感覺她們今天很冷淡
就改變心意跟我室友那一團做 大家吃吃喝喝很開心 哈哈
雖然 我那群朋友之後到會場時還有看了我ㄧ下拉 哈哈
感覺在問我 未啥沒去跟她們做or我旁邊為啥沒有他們的位置
(以上存屬想像 哈哈)
現場氣氛很不錯 同學.老師陸陸續續的到了
我吃了一盤之後就開始 全場跑來跑去的拍照
跟老師還有比較熟的同學們
今天 我穿的比較女生 因為 平常我都穿的很男性化
所以 今天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哈哈哈
(這是騙人的 ^^)
途中 畢業班老師輪流致詞 我們送老師花 別班因為老師明天生日 還準備蛋糕喔
現場整個氣氛被炒HIGH
當然 我跟我原本那群的朋友們 也有拍照啦 大家還是很好 ^^
吃飽 high完之後 結束了謝師宴 我跟我室友就去逛街拉 哈哈
新竹真的好無聊 我先去城隍廟拜拜 之後 就到處逛
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high 所以走不到一下就..........累了
因為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受不了了 就撘車回學校拉
我就在學校的火車站那附近的M買了晚餐
今天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

我跟我朋友說 今天都是吃大餐
他回說M也算大餐喔
我就說 沒辦法 誰叫我是小孩子 吃M就覺得很棒了 哈哈哈
果真很小孩(昏倒)


倒數5天 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