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長拉............ 請耐心的看完吧 ^^



這是我的真實體驗 絕無造假
ARASHI力量真大 這句話在我家 絕對可以印證 ^^
我先說一下我自己 我是大四的學生
本命KinKi 以經跟了KinKi8年
06年看A con 註定浮氣的開始 汗
我浮氣到A家的SHO拉 哈哈 ^^
等於 我接觸J家也以經8年了
一開始 我家人對J家沒有興趣
也都只是聽我說 他們只認識KinKi
還有V6其他的就.......
但 因為我跟我妹比較好
畢竟 他比我小 哈哈
所以我都會藉機洗腦他KinKi 給他看些堂本兄弟好笑片段之類的
也給他聽KinKi的歌 所以 他都會唱喔 ^^
也知道KinKi大概最近的活動
(我懷疑他是低調的KinKi FANS 哈)
但 洗腦他洗了8年 都不成功..........
不過 因為這樣 所以 他也知道J家的事情
但 始終沒有興趣(昏倒)
06年 聽到ARASHI要來了
我就洗腦我妹 說很難得阿 怎樣 怎樣 說了一堆
他就買了一天的票 進去看了一場
沒想到 他一回來 馬上說他喜歡上ARASHI 果真生人的力量真偉大
還說AIBA好可愛 (我妹 AIBA本命 ^^)
一直說ARASHI多棒阿 多棒阿 哈哈
所以 我家現在的ARASHI CD.DVD都我妹出錢 我幫他買的

第一個 被ARASHI收服的家人

接下來是我媽
因為 他也會跟著看日劇 也因為我妹+我
他就常常會聽到ARASHI.嵐
也因為他以前同事也愛嵐的松本潤
所以他一開始就只認識松本潤
但 因為 唱歌的大哥哥 他認識了大野
大野在我媽心中就等於是 大哥哥(笑)
接下來 因為貧窮貴公子
他認識了NINO+SHO
再來 因為我妹 他知到了AIBA
他都知道她們的本名喔
我有一天拿AIBA的照片給他 問他說 他是誰
他說 我知道她阿 他就是 相葉雅紀阿
當場 我感動到快哭了 他不只認識KinKi了 哈哈
我問過他 他喜歡誰 他喜歡松潤 ^^
他現在 最熟的J家團體 因該是ARASHI 哈
(SHO的新日劇 她也有看 松潤 是因為我還沒看 所以 我媽也還沒看 哈
我還沒開給他看 毆飛)

接下來 是我爸
我爸 他比較妙
我有天在看AAA IN TOKYO
我爸下班回來了 他心血來朝 也跟著看
也會問一些問題喔 哈哈
我也會解釋給他聽
我之前也過其他ARASHI的DVD
他都會稍微看一下 邊看報紙邊看
有時我跟我妹再重複看演唱會
我爸看到 他還會說 這不是看過了(昏倒)
(我家KinKi的 我爸就不會說他看過 因為 他根本不想看 哭.........)
他比較認識松潤 還有貧窮貴公子二人組
我會繼續努力 讓他認識其他剩下的兩位團員 ^^

最後 是我家老姐
有天 我又再看AAA IN TOKYO(我看N次了 哈哈)
我姐就問我說 我在看什麼
我就跟她說 我在看ARASHI(他知道ARASHI)
然後 他剛好在跟他朋友說電話
他就說 我妹現在再看ARASHI的演唱會
是我喜歡的日本團體
我喜歡其中的櫻井翔 ^^
他就在說給他朋友聽 剛好被我聽到了
當場很HIGH 我沒想到 我姐也有ARASHI迷的基因阿(笑)
因為 他都沒說 哈哈
(我到是沒有聽他說過他喜歡KinKi 汗
怎麼差這麼多阿 哭 ><)

以上 ARASHI 真的是我家最喜歡的J團了
比我本命的KinKi 還受歡迎
話說 我家KinKi在我家根本沒地位 哭 只有我愛 哈
ARASHI還比較紅 大笑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把我們全家洗腦成ARASHI FASN
我會加油的 哈哈哈

PS:其實還有一些小事情 但我忘記了 哈哈 等我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