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不只是勞動節 也是光一日喔 ^^





昨天 因為是勞動節 我爸媽都放假
我爸早上先去工廠看一下 中午就回來了
先吃了我媽自己做的涼麵
我爸睡一下午覺 之後就往三芝出發了 ^^
首先先到的是根德水車園 看了水車
之後 就出發到 我媽一直想去看的金山十八羅漢洞
至於金山十八羅漢洞有啥 就是阿 那整間廟都是用貝殼做的喔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貝殼喔
整間都好漂亮喔 ^^ 整個大開眼界 不知道花多少時間作的
有機會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
雖然在深山裡面拉 有點難找 汗 需要有點耐心 哈哈
之後 又跑去三芝遊客中心 還順便去了李先生(登輝)他家 哈哈
去走一走 大笑 一整個很知性之旅 汗
最後 是重點 就是我上次2月跟我媽媽騎車去三芝.淡水玩
本來要去吃的一家德國豬腳 但 上次去沒找到
還冷的要死 汗 害我回來頭痛 馬上吞兩顆感冒藥
隔天就沒事了 哈哈哈
這次 因為我爸爸開車車所以 就可以認真找了 大笑
找了一段時間 終於找到了
雖然 途中還開進一條很可怕的小路 一線道 只能進 不能出
也沒有平常有人走的跡象 汗
最可怕的是連倒車的地方也沒有
最後 我爸終於找到一個勉強可以倒車的地方
那 普通人因該倒車不了 是因為我爸技術太好 所以 才勉強出來(汗)
害我嚇死了 哈哈哈
最後 終於讓我們找到這家德國豬腳店 但 預約已經滿了
我爸媽本來要直接走了 我就發揮我的大小姐攻勢
說 我難得來了 我就是要吃拉 反正可以外帶
最後 受不了我的攻擊 我爸媽投降了 哈哈
決定外帶一份德國豬腳回家去
在我跟我媽討論要叫什麼外帶回家的時候
我爸既然自己偷偷點了一杯德國黑啤酒 哈哈
整個很賊喔 雖然最後幾乎4/2都是我在喝
4/1我爸喝 4/1我媽喝 哈哈哈
整個變成酒鬼了(噓................)
之後 我爸媽因為這一喝又在加上酒配德國豬腳時在太棒了
所以 決定在路上買酒 隨便在金山看的到海的地方停車
就直接在路邊野餐拉 哈哈哈
我媽他就說 他同事一定又會說 我爸又帶我媽去當乞丐了 哈哈
但 整個感覺很好 雖然 我是喝果汁 但這樣吹海風 看海 吃東西
這樣的時間 整個很優先 很放鬆 我很享受 哈哈哈
之後就趕回家啦 結束我半天的旅遊行程 大笑 ^^

最後阿 我想說 我既然在大半夜的對著電腦罵髒話 哈哈
因為 我我昨天出去玩 都沒看到片 所以 我晚上就補看到很晚
我昨天算晚睡了 汗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 我作息很正常的阿 哈哈
我是乖寶寶 因為反正 我妹去朋友家住 沒人跟我搶電腦 哈哈
就算他跟我搶 他也搶不贏 因為 我是大小姐 汗
我昨天看 我現在正在看一部韓劇 因為 劇情太機車了
所以 讓我大半夜罵了髒話 汗 不知道我爸媽有沒有聽到 哈哈
不覺得 半夜罵髒話很好笑嗎 哈哈 連我都覺得害羞了 汗


以上 是我很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