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5月了 哈哈哈

5月1日(星期二)


剛: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說到小時候最常玩的東西不外乎就是扭蛋了
,最近有大人以此為目標(賺錢)轉一次要100円到300円不等的高價懷舊商品也增加了,
例如:裝有仮面ライダー(ps:因該是假面超人)的小模型的扭蛋等等的,
恩...不過我想花最多零用錢去轉的扭蛋還是裡面裝有橡皮擦的扭蛋吧,
但是那個...,因為是要裝在圓圓的的蛋之中,所以ウォーズマン(ps:動漫人物 在http://www.takun-toys.com/kin/roman_warsman.html)
的ベアークロー(武器名稱 因該是ウォーズマン的武器)等等的東西(武器)都會被分開來呢,不過,我真的希望能夠早點出現類似KinKi的人型(扭蛋)
,(如果要出)這個要出全身的人偶才好,我想這絕對會賣的,我過我想不行呢,因為光一的動作是騎馬...,至於我的話,不騎馬,
我(的動作)玩玩滑板就好了。雖然不騎馬(但還是有玩滑板),不過,還可以有很多的動作呢,就這樣,今天是Tuesday(ちゅーことで)
開始本週的KinKi KidsDonnamonya吧,KinKi KidsDonnamonya,開始了。


《我看到KinKi Kids》



剛:我看到KinKi Kids,這個呢,是來自奈良縣的デカメロン小姐的來信
『這是針對堂本兄弟六週年的派對上所發生的事情稍為聽到的傳言,
這傳言是好像出席這個派對的人全部都要角色扮演
幾前年KinK好像扮演的是蜘蛛人,這個傳言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想請問一下KinKi今年扮演什麼腳色呢?』
這是從哪裡來的傳言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因為一邊角色扮演一邊說乾杯很奇怪吧,
這樣真的很奇怪,阿...,是因為光一穿兔女郎裝的原因嗎?(所以會被傳...),大概就是這樣(工作人員笑)
,恩....該不會是看到這個了吧,原來如此,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傳言呢。
接下來想請大家聽一首歌 KinKi Kids的BRAND NEW SONG 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剛: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江東區筆名為あい小姐的短詩。
『之前在卡拉ok唱了玻璃少年,不過 明明就是以失戀為背景的歌,為什麼場景卻是快樂的牧場呢?(PS:好像日本的卡拉OK是不撥正版PV的喔..所以......)』
恩...這真的是很奇怪呢,我也有稍微去卡拉ok唱過這首歌。嗯...種覺得...KinKi的PV應該是一個人拿著黑色吉他然後在
黑暗的房間中唱著歌之類的。就像不那麼熱賣的歌一樣(的PV),恩..(在KinKi的PV)經常出現喔,
這個啊,就是這樣,因為PV已經撥出了所以就算了,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希望能拍出符合歌曲的PV呢,
這是真的呢,恩....這樣阿,這樣會稍微變的難唱了一點(PS:可能是因為PV太難過了 哈哈),
對不起。真的···(工作人員大爆笑)十分抱歉。
一邊把麥克風拿到額頭以上,一邊道歉了喔。
真的是十分抱歉,希望下次在點這首歌的時候不要在是這PV了,我想要到那家卡拉OK唱這首歌(PS:應該是想看PV 哈哈哈)。
,那麼各位再見吧,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