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26年之前你的出生,是上天賜給千葉縣最重要的平安夜禮物
也是賜給千葉縣最最重要的文化財(笑)

愛吃小籠拋的千葉縣重要文化財~相葉雅紀~生日快樂




Aiba Masaki - Friendship




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可愛的AIBAちゃん的誕生日
一看到你 一定會被你那可愛的笑容給電翻 ^^
上次去日本 有機會去你家 但沒有吃到 我恨阿
在我吃到之前 我會念一輩子的 哈哈哈
畢竟 我花了很多車錢跑到千葉去ㄟ
還去走錯出口 哈哈哈 還去問警察在哪邊
那邊的警察也知道在哪邊 哈哈
聽說有很多歌迷也過去問 哈哈哈
AIBA果然紅了 ^^

同時 我也很感謝AIBA阿 哈哈
今年又再度見到你了 真的很開心 哈哈
同時 也讓我認識了超級好的朋友 ^^
並且你也抓到我妹的心了 哈哈
每次看倒你都說好可愛喔 ^^
也害我家不只有KK 連ARASHI的CD也很多 哈哈

希望你永遠保持你的赤子之心
永遠把那笑容掛在嘴上
這樣 我們歌迷就很幸福 ^^
請你繼續跟ARASHI的其他團員一起相知相惜的走下去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

最後
AIBA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