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認為我真的很lucky
但也好累喔
一大早 跑去西門想去雜誌瘋跟九五 因為想說 11點了 因該開店了吧
沒想到 10點50幾分到 還沒開店 我就只能等了
等到11點 雜誌瘋開了 趕快拿我要的雜誌 準備衝去九五拿CD
就去趕 11點半的車
但 九五沒開 準備離開時 剛好店門打開了 老闆娘出來
我就衝去想去拿CD 沒想到 知道了一個霹靂的消息
就是 今天公休喔 = =
只好放棄 但走了幾步 想想不對 問問看能不能拿好了
我就說 我沒空在來了ㄟ 可以讓我拿嗎?
老闆娘很好心的幫我拿了CD
任務達成了 看看手機 11點20了
30分的車 我努力的跑ㄚ 終於 再發車前一刻趕上了
好累 但我的累 還沒結束
上完了下午的4堂課

準備陪我家寶貝去牽車
結果 沒想到 公車已經來了
我又跑阿跑的去趕公車

真的是喔.... 好累 哈哈
不過 今天去竹南買了好多吃的東西喔 好開心
從明天開始 我們有車車了 可以出去玩了

規劃 星期三去吃黑輪伯
好期待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