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對不起我
不是我對不起你 請你搞清楚這一點
你不出去玩 妳跟別人討論好
拜託 也請你先通知我
非要我問妳 妳才說 不去玩了
請你記住 提議的人是我 OK
所以 拜託妳 請你尊重我一下
我難道連小小的尊重都沒辦法要嗎?
就算不是第一個通知我
也請你主動跟我說
這是做人的基本OK
而不是 我問妳 才說 我本來就沒有要跟你去
這樣真的讓人很火大

你自己想想 如果我這樣做
我想 妳一定會把我罵到臭頭
你信不信
真的很火大.........

有很多事情 都是要互相
我認為 我很對的起你們
但你們呢 有對的起我嗎?
很多事情 我都有問你們想
也都盡量替你們解決
有時也都忍耐自己來幫助你們
但我換來的是 ㄧ堆不尊重
你們完全都沒有替我想
我真的累了...........
不要 等到我心冷的時候
才再說抱歉
這樣 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