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

5月11日(星期五)


: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JohnTravolta(很抱歉我不會翻譯 所以 自己看介紹= = http://www.asahi-net.or.jp/~rn6d-hnd/people/john_travolta.htm),後天就是母親節了呢。請務必要讓媽媽開心喔。(因為平常做家事,所以)腰部跟肩膀等等的部位都變的很堅硬,雖然很想讓媽媽高興,不過母親節基本上我是不會送禮物什麼的。像項鍊等等的(東西都不會送),恩~,但是送像瓶子等等東西,在那時候就會想說送這禮物好嗎?,雖然平時有在送禮物,雖然送禮物也不錯,但像一起去吃飯等等的活動我想也是不錯的禮物,請大家也往這方面安排吧,,那麼本週的KinKi Kids Donnamonya也開始了。


《第一次買的CD特輯》

 



 


:第一次買的CD特輯,真的是第一次(買的CD)?……,今天呢,是來自愛知縣筆名為とうか小姐的來信『我第一次買的CDKIRORO(キロロ)的邁向未來(未来へ)因為很喜歡的前輩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唱這首歌,所以就買了這張CD,但因為不見了,所以請務必要撥這首歌(笑)』到底是怎樣呢?,這個,真的是很重要的嗎,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個,女孩子呢。重要的的東西都是回憶呢,不是物品而是回憶呢,這是真的呢,這是在986月發行的呢,KIRORO(キロロ)的邁向未來,請聽

 



 


今天的一首KIRORO(キロロ)的邁向未來


《離別的短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兵庫縣筆名為かおり小姐的來信 『之前剪下光一在體育日報的訪問記事,在那笑臉的旁邊看到了 「男性禿頭的修理店」的廣告,總覺得有點有趣』 雖然被這個(巧合)而感到有趣的光一真的是很可憐,不過如果是歌迷的話··,(因該要)稍微,因該要很有氣勢的把「男性禿頭的修理店」的廣告給撕掉, 是因該要做這樣的事情。不過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不知道,恩….原來如此呢。 不過,但是,(如果)光一(看到這報紙的話)到底會怎麼做呢….?,到底會不會禿頭,到底會如何,也是會有這樣想的人吧。如果從專業來看的話?,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來看的話,也是會有說會(禿)的人吧,不過如果是他的話,大概…..不會禿吧,也就是這樣,有機會再和大家見面吧,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