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 其實 大家都是美知留
劇中 就算他在被他的男朋友打在多次
他最後還是會回到他身邊
一開始 我不能理解 還罵他是笨蛋XDDDD
但 因為最近再我身邊發生一些事情
而我 也做出向美知留一樣的決定
雖然 心會受傷 雖然 那個結還在
還是 決定義無反顧的回去了XDDD
不管之後受傷的人會不會是我............
我總算有些了解他的心情了
真的 是放不下
我想 人真的都是學不乖
畢竟 已經有了感情
到要放下時 還真的 有些放不下
只好 乖乖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