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番的有點不順 = =
大家看看就好 哈哈哈

4月30日(星期一)

 




剛:大家好 ,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光一呢,很抱歉,他今天還是沒有來呢,因為他現在還在亞馬遜河挑戰長泳,所以本週還是送上堂本剛的Donnamonya。ㄟ~,這邊有一個我想是有點難遇到的一個案例,在英國24歲的一個男生,他寄了封短訊給夢中所夢到的號碼,因為這原因,而跟一位22歲的女生相遇,進而結婚。嗯?,醒來之後不會忘記夢中所夢到的號碼嗎?那男生發了封:我昨天有和你見面嗎?,聽說女生在一開始的時候有所防備但之後卻變成了網友。是因為發的是內容簡單的短訊嗎(所以才能讓女生卸下防備)就像是プリン(布丁@)這樣的短訊但到底該如何寫出簡單的短訊呢?對對方而言我想因該是類似チェリーパイ這樣的短訊,就像チェリーパイ イーティング這樣我想絕對是像イーティングチェリーパイ這樣的短訊但這真的是很複雜呢(ps:我想因該是在說如何發出內容簡單的短訊這件事很複雜)總覺得就像SMUW這樣就像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內容好像有點離題了男生鼓起勇氣送信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呢也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呢(ps:也就是上述那件事情)但是算了是個好的相遇就好了我也想要為了能做到類似的夢而努力呢..請不要相信上面我所說的話那麼我想也該開始今天的節目了。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了。

 




《吐嘈KinK

 



:吐嘈KinK,恩..這個呢,今天呢,是來自大阪府的レッドスター小姐的吐嘈,在森永的夾心冰淇淋(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的廣告內容是,騎馬然後在辦公室搗亂,我想請問,是騎的是真的馬還是假的馬?,然後在十六茶的廣告中,是給人帥氣還有清爽的感覺,和森永的夾心冰淇淋(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的搞笑感覺正好是相反的不是嗎?,我想問,對於兩人而言,這兩個廣告哪一個比較好詮釋,不過看到不管什麼腳色都可以完美詮釋的兩人不禁再次感到佩服呢 因為是工作因為是工作所以..。嗯..這個.到底騎了什麼不是驢嗎?到底是什麼呢?.....,是迷你馬拉,完全可以控制它(使他不會亂跑),光一對迷你馬的話,那個,是完全不行呢,劇本上面是寫說ガンガン,但最後卻變成ばんばん了。不過我這邊的這隻迷你馬很聽話,但光一的那隻迷你馬卻大便了。很臭,總覺得很臭的感覺,走過去的時候就會想迷你馬的大便很臭,恩,說不定光一會大便,雖然這問題我是不知道啦,因為在這方面我也沒有去做確認過。如果迷你馬和光一大便的話.。算了不說這個了,那迷你馬真的很乖,讓我可以很順的坐上去,但是,動物果然是有動物的味道的,恩..是不可言喻的味道,雖然已經拍攝完成了(但還是可以聞的到)。這個(吐嘈),因為牽涉到很多的話題所以因該算是好的吐嘈,將送上CD禮卷3000円當作禮物,接下來在這邊想請大家聽一首歌,

 



KinKi KidsBRAND NEW SONG,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BRAND NEW SONG

《離別的短詩》

 



: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北海道筆名為ポケモンのばかもん小姐的短詩。

 



『前幾天再找東西的時候,找到了從畢業以來就再也沒看到過的高中畢業紀念冊,

 



真的是很懷念呢,之後在看封面的時候,發現封面既然寫著YOU青春しちゃいなよ這真的是可以說是間校風自由的學校呢?,到底是誰同意的呢,真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呢』,寫這這句話阿。這是句話是2005年出現的吧,等一下,我有這句話的著作權呢,因為YOUやっちゃいなよって這句話,雖然很抱歉但是我說呢的

 



ダメだよ、YOU最後までやっちゃいなよ、食べちゃいなよ,這句話已經被KinKi先說呢了,不過這句話一直被ダウンタウン模仿,真的是很有趣呢,雖然有點離題了,恩,但是呢,作為johnnys的監護人,對於這句話能被發揚光大這件事真的是很開心呢,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在各地方利用這句話,那就明天再見面吧,我是主持人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