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星期五)



剛:大家好,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終於要到黃金周假期了呢,請過個愉快的連休假期吧.
恩..,有戀人的人是會每天見面還是不會每天見面,是每隔一天見面,還是每3天見一次面呢.
我想因該有很多種的方式,但如果可以用錢買放假日的話,就算是一天賣10万的話,我也是絕對會買.
如果在工作之後可以去吃好吃的東西的話,我想絕對會提升工作效率的,花3000左右買(ps:因該是買假日吧....不過也跟之前差太多了吧10萬跟3000 = =)
,然後一整天都待在公園發呆,然後去咖啡廳吃完東西在回家之類的(行為),我想要過像這樣普通的時間.
恩...算了,但是結果卻只能在(拍攝)現場,帶著電腦,假裝自己在咖啡店一樣的打字和吃飯,之後還是打字,回家之後還是打字,結果就常常會變成明明是休假
日,卻沒有休息到的情況,黃金周假期,真的....好好喔.大家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享受吧,這個..恩...,也就是,請不要理我(之前的發言),那麼,接下來
KinKi KidsDonnamonya,開始了.



《第一次買的CD特集》


剛:第一次買的CD特集,這是來自和歌山縣比名為T・・アルファベット的簡稱為TD先生的來信
『第一次買的CD是,橘子新樂園的花,這是買來要送給哥哥當作生日禮物的,但現在那張CD在哪裡我不知道,
我想在聽一次喜歡的歌,拜託了』恩,2004年的10月.時間過的可真快呢.那麼請聽2004年10月發行的橘子新樂園的花,請聽



今天的一首歌 橘子新樂園的花


《離別的短詩》


剛:接下來是,離別的短詩,今天是來自愛知縣筆名為しゅくれ小姐的短詩
,那個,這因該不是しゃくれ(凹陷)對吧(PS:剛因該是在說笑話)
『在歷史的考題中,有出現伊斯蘭帝國是誰創立的這個問題。我朋友在作答的時候
把她看成多少人(創立的),這問題因該是回答人種的,我朋友卻看錯了,回答成多少人,
結果她答案寫5個人(創立的).假如真的是要回答幾個人創立的話,我想5個人也因該不夠(創立伊斯蘭帝國)』
太厲害了..,沒有變成專家嗎?.5的人阿...,如果真的是5個人創立的話那真的是件偉大的事情,
恩...我想大概是因為發揮了人類的本領所以5個也就可以創立的(伊斯蘭帝國)感覺,
發揮本領阿....,(突然有きゅいーん的一聲)是誰阿?
是誰...,感覺有人放了個屁,錄音間有人放了個屁喔,ぶるるるる的,我現在還在錄音呢,也就是這樣
,該是結束非常愉快的對話的時間了,改天在和各位見面吧(笑),我是堂本剛,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