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我一直很想問著問題

有些人 很白目的但 還是有人想要跟他在一起

就像我 我一直很想從那些戰爭中逃出 但 沒辦法

逃不出來就算了 沒想到 中彈的變成是我

我時常很想火大給別人看(要看到我火大很容易)

但 又想想 算了 何必 只有我家人或我很熟的人 才會看的到

看到很多人都有男朋友了 我就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想找一個

但 我自己又想了一下 自己真的適合當別人的女朋友嗎?

我想 這答案是否定的 我常在想 當我男朋友一定很累

要學習很多東西 要懂我的語言 和我的生活模式

要喜歡我說喜歡的東西 一樣都不能少

看到這 是不是覺得天底下找不到那種男人了

我想也對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看看的

畢竟 能了解我的人 真的不多………………………………………


很多人所看到的我 或許 只是某一方面的我
真實的我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