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和老師的約會 我本來以為 我們只是吃飽就走了 沒想到 我們的話夾子不小心打開了 一聊就是3小時

我想 如果我沒注意時間 我想 我們可能會聊到不知道幾點ㄅ 請不要問我為啥要注意時間 因為 我還要上課阿

所以 沒辦法 我也不想去注意時間阿 不要打我喔 今天 真的是學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

原來 我想的路不是我所想的這樣美好 我只好去想別的路吧......

真的感謝老師 把他寶貴的經驗傳授給我們 我想 有機會 我還是會去找老師吃飯的

我想 我會收穫更多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今天真是棒的一天 雖然 我的電腦被鎖了 但 總比沒電腦好 你說是吧


開始期待新的一天的來臨 再過一天 就要回家拉

家 我回來拉...................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