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本來是校慶 但 我回家啦 不為別的 就是為了哈利波特啦 我期待很久的說

好不容易 媽媽說他要請我們去看 當然 這是一定要回去的啦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和我媽和妹妹

結果 沒想到 半路殺出我爸 沒想到我爸也要去看對吧! 更神奇的是 他重頭到尾都沒睡著 神奇吧
(ps:我爸一到四集的哈利波特的電影 全部都看過啦)

之後 看完 我們全家 就到陽明山的草山溫泉 我們家都是去那泡溫泉的 泡完 當然是在那吃飯啦

不知我爸忽然想到 來玩 哈利波特電影大問答 他差不多輸了100多塊 真的是很笨的說 被我們吐槽說 你只有看

戰爭片才會認真(笑) 分享幾個題目 感謝我姐的記憶力 我重我姐那複製來的(笑)

難題1.這次有三個地方的人來參加什麼比賽?

常識題2.他們都在哪的月台等車(這題我爸答不出來喔!!(汗)

最好答的出來題3.那個真正的獨眼老師他被關在幾個木箱內?!(我爸出的 哈 我看他自己也不知道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