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場的時候 在介紹
當中有一個空位 然後
就在說那個特別來賓是個很好的人
明明就因該躲起來不讓別的來賓知道是誰
結果那來賓還很天才的去各個休息室去打招呼(汗)
還送CD 哈哈 又說到那來賓的歌很好聽
之後島田.............

島田:不過 說到CD 嵐還是第一的
(AIBA就站起來 跟大家點頭表示感謝 哈哈)
AIBA:我剛剛也有帶著CD過去打招呼
然後跟島田先生說:紳助先生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請聽一下
之後紳助先生就說 那麼 可以簽個名嗎?
我聽到之後很開心 要簽的時候
紳助先生就說 可以寫給 武 嗎?
島田:他是我的兒子 乾兒子 他很喜歡AIBA
所以 才請AIBA寫給他 但剛剛 AIBA說:
我今天會和團員見面 等拿到其他團員簽名之後再送過去給您.
不用 其他團員的簽名不需要
(全場拍手大笑)
其他來賓:這也太厲害了(只要AIBA的簽名)
島田:那改成不要AIBA的 我只要松潤的簽名就好
(全場大笑)
島田:這樣不行對吧 (太失禮了)
其他來賓:對阿
AIBA:那麼 我來簽 簽松潤的簽名
(全場大笑)

開始介紹嵐的有很深沉感受的話
(一開始播放A RA SHI 的PV
然後介紹這幾年嵐的成績
這一段 我就吃掉啦 哈哈
反正 大家都會背了)

口白:這樣很紅的嵐的團員
相葉雅紀在雜誌上說在每一次演唱會的一開場就會哭
不是在演唱會結束而是一開場就哭
這是有很深沉的理由的.............

口白:相葉雅寄在演唱會一開場就想哭的理由是.......

口白:再登場的瞬間 看到滿場的觀眾 就感動到忍不住想哭
在剛出道的時候 觀眾席的觀眾 稀稀疏疏的
然後也有連一個節目都沒有的時候
CD銷量進入年排行前10名也是3年之前的事情
就是因為記得這些事情 所以 才會一直想哭
所以 在10週年紀念演唱會的開場曲
就是抱著感謝唱著這首歌
(放著5X10 DVD的感謝感激暴風雨片段)

----------------------------------

之後 回到棚內 請來賓選擇這話題是不是很有深度
只有一組來賓選 恩...... 還好
島田還拍手 哈哈哈

島田:幹的好
來賓: 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感想只有不甘心阿
(全場拍手大笑)
來賓:因為印象太好了啦(嵐)
AIBA:印象太好是什麼意思?
另一位女來賓:因為 銷售量是(箭頭向上) 而身段是(箭頭向下)
來賓:如果說實際上是個品行不好的人就算了
但 AIBA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島田:出道10年 是這2年突然爆紅的吧
另一位男來賓:這其實是持續努力才有的成果
一點一點 經過很多年的累積(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島田:是很多事情一點一點累積而來的實力
然後 前輩們也剛好上了年紀 (所以 就紅了)

AIBA:才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滿臉害羞 哈哈)
(之後 動手把那個選項改成 恩...........)


島田:你對著鏡頭說:這世界是很簡單的(我:這句我翻得不順阿 跪)

AIBA:(邊揮手) 不對 不對 我沒這樣想拉


10幾年前在Jr.時代的時候 就只是Jr.但可以擁有節目 然後還開演唱會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想法就變得有點太過美好
剛組成嵐的時候 一開始因為新鮮感 所以滿場的觀眾
經過了2~3年 ㄟ~ ㄟ~(的漸漸消失了)
節目也是在日本電視台跟羽鳥先生一起
然後那個節目結束了 也讓我學到一些經驗
學到 如果不認真做不行 還有 所有事情都有結束
發現這點 所以 觀眾來 在開場就會變的很開心

島田:你很振作阿 當隊長如何?
(全場大笑)
羽鳥:有大野喔 大野還在喔

羽鳥:不管去哪邊 都會買禮物給團員
島田:ㄟ~ 好噁心喔
aiba:真的嗎?

---------------- 不是重點 吃吃吃-------------------

島田:(嵐)私底下也會一起吃飯吧
aiba:只有五個人的話 就是在演唱會的飯店
聚集在隊長的房間 五個人叫客房服務然後一起吃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