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魁!音楽番付的觀眾
嵐全員:新年快樂 我們是嵐

(之後介紹他們4冠的內容 ^^
之後回到攝影棚)

Q:對於4冠的感想

大野:還沒有實際的感受
(全場大笑)
NINO:這是什麼意思 當你聽到說的達成四冠了
當你聽到達成四冠的時候 就只是沒什麼的 這樣 哈哈哈就過了嗎?
大野:雖然是很開心 該如何說 就是 還沒有辦法想像這是自己的事情
就是這樣的心情阿 啊? 我說錯了嗎?
(全場大笑)
AIBA:沒有這回事喔
NINO:就是在問隊長的想法
大野:我就還是這樣的想法 還沒有體會到(達成四冠的)實際感受
雖然是很開心
SHO:是這樣呢 很開心呢
大野:很開心 很開心
AIBA:這就是顯示出有多少人在聽我們的歌呢
NINO:沒錯呢 四冠是很難去想像呢(那感覺)
AIBA:沒有慾望的勝利呢
NINO:不好意思 你在說什麼?

(全場大笑)

(撥出VTR 說 DVD電影部門銷售第一名是花男)

回到現場 嵐一陣驚呼

SHO:(指著潤)那你不就是五冠了
潤:我是五冠

(全場大笑+拍手)

大野:你一個人五冠阿
SHO:在新的一年開始知道(你得到五冠)
潤:(看著大野)不好意思 一個人五冠是?

(全場大笑)

NINO:聽(大野)他說明 聽他說明
潤:一個人五冠是?
大野:(因為)你一個人拍花より (所以你一個人得到五冠)
潤:花より 是什麼?
(全場大笑)

SHO:花より 是什麼阿
大野:你一個人拍花より男子
潤:是這樣沒錯
大野:所以你一個人得到五冠
潤:所謂的參與是? 但 大家都有參與到喔 因為你們有唱主題曲
AIBA:謝謝
潤: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 大家都是五冠喔
SHO:那我們可以出現嗎? 我們可以演出花男嗎?
潤:如果要演出的話是不需要的

(全場大笑)

NINO:這算什麼阿 真是小氣
AIBA:真的是毫不留情阿
NINO:這真的是很毫不留情 在這點上面真的是毫不留情

Q:2010年的目標

潤:就是那個阿 那個
SHO:那個?
潤:虎年(とらどし)だけにトライ(try)したい (try=挑戦
sho:真是好的吐槽
nino:出現了 沒有想到呢
sho:真不虧是(松潤)
nino:太厲害了 太有趣了
松潤:說到目標
nino:大野先生 (說一下)目標是什麼呢
aiba:隊長來說一下吧
nino:來認真的決定一下吧(嵐的目標)
大野:說的是呢 在嵐10年 就是今年
sho.nino:沒錯呢
大野:不變的 我想是沒有變的 以全新的心情度過這10年迎向11年 想去呢
nino:想去哪邊?
大野:ma.... 總之 在日本就好

(我: 我在想 大野會不會想去夏威夷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