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抱怨文
不喜者勿入
非關KK ARASHI 更非關傑尼斯 ^^





有看我PLUK的人就知道
我家 前幾個禮拜 來了一個客人
他住了 兩個禮拜 一切OK
沒想到 好戲正要開始
當他離開 我媽都洗好床單了之後過沒幾天
我爸又接到他媽媽的電話
說他又要住兩個禮拜 我爸 當然又答應拉

這一次 發生超多事情 他的惡習全部出現
星期三 我爸媽跟他說 星期四要出國去玩一個禮拜
請他晚餐就自己處理這樣
沒想到 他星期四 晚上回家 過沒多久
他跟我跟我妹說 他要請人來我們家睡覺
一開始 他說我姐已經答應了
之後 我姐跟我說 他騙我姐說 我跟我妹已經答應了(汗)
所以 我姐才沒說什麼
當我聽到 他要帶人家來 我就打給我大姐
跟我姐討論(?) 之後 決定拒絕
我跟她說的時候 他還冷哼 (汗)
他之後 打給我姐 想尋求我姐支持
但 我姐說 我家二姐最大(就是我)
所以 他就沒說甚麼 就傳訊息給我姐說 他要走了
重點是喔 他本來還要我姐 去火車站騎我們借給他的那台車(爆)
他把車停好 把車鑰時放在車廂內 叫我姐自己去牽車
夠扯吧~~~~~~~~~~~~~ 之後 星期五 他就走了
他下星期也不會來 本來原定的兩個禮拜 也就這樣OVER拉
不知道 他來幹什麼

昨天 我姐在收到他的訊息 說 他有3~4張的停車費未繳納
而且 還只剩星期一可繳納 不然 就是寄罰單來(昏)
我姐當場傻眼 回來跟我說

嘆氣 聽說 他之後過沒多久還要再來
我等我爸媽回國 一定要跟我爸媽說
不要再讓他住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