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了好幾天 終於 打出這篇文章出來...........
文筆不好 請見諒 但 希望主辦單位 能夠感受到我們愛光一的心



我先說 我喜歡KinKi(光一)數一數也已經快10年了
我沒看過任何的KinKi 在台灣的演唱會
我只去過美麗華預定地買過周邊 因為當時還小沒辦法入場.....
但 那場地真的 讓我永生難忘
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他那麼多年
能夠在自己的土地上 看到光一他的表演
不誇張 這真的是我此生的願望之一
所以 當知道了光一這次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真的是超級 超級得開心 開心到以為這是假的
但 聽到到場地 我立刻變得很想哭 真的 很想哭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 經過確認 沒想到 真的是那場地............
並不是開心到想哭 而是 因為會委屈到他(光一)而哭
我只想說 所有 喜歡光一的人
都知道 他有多重視 他所熱愛的舞台表演
然而 這次的場地 很有可能 讓他所重視的舞台
所熱愛的表演 大打折扣 讓他想表現的東西 沒辦法表現
並且 讓熱愛他的歌迷 造成無數的困擾
然後 讓光一 還有歌迷 也有可能會造成危險
(因為推擠之類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願意相信他的票房
願意邀他過來開演唱會 這點 我很感激
但 他不是別人 不是默默無聞的人
他是 堂本光一 一個 把演藝事業當作自己生命在做的人
如果沒有好的場地 我真的 寧願台灣不要邀請他來開演唱會
因為 他真的 真的 很認真地在完成他每一次的舞台表演
我真的 很希望主辦單位 能再另覓場地
希望 台灣的主辦單位 不要辜負他這個心意
不要辜負這個很認真表演的人
希望 台灣主辦單位 能拿出個能讓他好好表現的場地給他

以上 這是我想說的話 感謝~~~~~~~~~~~

by: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