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久未翻譯 如果有錯 請指正 感謝 ^^




櫻井翔
「2009年對我們而言,雖然是出道10週年的一年、但是 真的從很多人那邊得到祝福、另外 還得到支持、是感覺到開心的一年。」
「(關於主演作品的主題曲獨佔單曲榜第一.第二名的感想)雖然感到很開心、但是和單曲一起、得到其他團員的支持的部份也很多、
因為CD還是希望是以五個人的作品被大家給認識」


松本潤
「努力了一年得到這樣的成果 能夠得得到獎 真的是感覺非常的光榮」
「(關於第一次上紅白的感想) 今年的年底 到跨年日為止 (因為紅白所以)是以五個人之姿狂奔前進 另外我想可以在紅白得到另一種的力量 所以我想因為參與紅白 所以可以做為今年的2009的最棒的一的結尾
然後 作為明年也在繼續努力的一個動力 。」


二宮和也
「真的覺得是很美好的一天。最有印象的是 大家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10週年這件事情。」
「總而言之 我想我們並不是一炮而紅的團體 而是一步一腳印這樣走出來的一個團體。一歩一歩、 把眼前的事情
以嵐的封個來完成就覺得很幸福了」


大野智
「感覺不出來(會得獎)是我們的事情 真的 有很多很像夢一樣的感覺。」
「今年真的是得到很多人說 『恭喜』的一年 雖然 生日也有被說『恭喜』。」
・・・櫻井「這也是呢。因為是上個月呢。」・・・二宮「(生日)那是每年都有的。」


相葉雅紀
「到現在為止 都是一步一步 一件事一件事的很認真的完成這樣走過來的 我想(會得獎)是跟這件事情有相關的 明年也是一步一步的卻確實實的前進喔 大家一起喔 也就是這樣
我想因該就是這樣的感覺。」




“如果嵐的2009年以漢字表是是?”對於這樣的問題

相葉「(馬上回答)嵐!」・・・會場大笑
二宮「突然腦袋當機了。為什麼會在今天呢?我嚇到了呢。」
相葉「我還以為我說出很棒的畫了呢。但現在・・・」
二宮「阿、之真的阿?那真不好意思。」
相葉「被人家說突然腦袋壞掉 還是第一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