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には「幸せの青い封筒」が届いてました!!

我的shock門票終於來了 雖然上面不是我的名子
雖然 還沒到我手上 雖然 還不知道位置
但 我還是好開心喔
期待他早點寄給我
我怕我看到shock門票會先大哭一場再說
等我收到 我在拍照上來給大家看喔 ^^
這是我第一次抽票 好感動喔
聽說 第一次抽票位置會不錯
但 我沒差 只要能進去看光一就好了

現在 機票也開票了
飯店也改好了
只差夜巴跟news門票了
這樣 一切就完美了 ^^

真的好期待去日本喔 ^^
只差34天 就要出發了 ^^


----------------我是分隔線-------------

スシ王子のチケットは買いましたよ

哈哈哈 這又是另外一個直得開心的消息
買了 我的壽司王子買了
超開心的 ^^
等拿到再照相
但 我因該是要到1/31在日本拿

好期待 好期待

我想趕快飛日本

希望一切能這樣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