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提到kinki 又知道 kinki only 因該不會看這節目 所以 就打出來了 哈哈



因為 這節目是 來賓 坐在箱子裡面
然後 被推出來
箱子上面 會貼有關於來賓的消息
(等於就是提示來賓是誰)
這集 箱子上面就貼著

擁有金世世界紀錄

教你們什麼才是真正的偶像


nino:是kinki阿
大倉:在演藝圈阿
sho:對阿 kinki擁有29張單曲連續第一的世界紀錄
sho:教你們什麼才是真正的偶像
nino:那確定就是kinki了阿
小倉:kinki阿
潤:已經很久沒有前輩來了呢
arashi:對阿
nino:(前輩來)很開心呢
來過的有 國分 長瀨 跟小井
aiba:那個箱子裡面兩個人都在裡面嗎?
如果是的話 不打開(讓他們在裡面待太久)
不是很糟糕嗎
arashi:那打開吧
sho:今天的來賓是這位
(arashi 看到是劇團一人 大變臉 因為 不是kinki嗎? 哈)
sho:今天的來賓是 劇團一人先生
潤.aiba:那kinki呢?
sho:世界紀紀錄呢?
劇團一人:(小聲的說....)我有喔

哈哈哈 他們很想要kinki 去上喔
kinki 快去上吧 ^^ 我會很期待呢


ps: 他們還有吃到滷肉飯(鬍鬚x先生的)
一晚 日幣400(坑人)
潤.智 都吃得很開心喔
我: 快來台灣 台灣就一堆了
如果來台灣 我就買給妳們吃 還可以外加珍奶喔 哈哈哈
不只我 我想 一定一堆歌迷會搶買給妳們吃得
快來台灣吧 (招手) 當然 某兩人團體也是阿
來 我就買給妳們吃 好吃的喔(招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