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了(汗) 都在忙翻ARASHI(攤手)
堆定一樣 ^^ 大家要乖






這次的MINI STAGE重點是たつやくんとマユミーヌ
但 有扯到KK 因為たつやくん的偶像是KK
竹內由惠(當中的那位女主持人) 他就帶他到KK的休息室前面去找KK
不過 我覺得 那小孩 很油條 因為他很乖拉 都會應對進退
沒有小孩子感覺 他說的話+態度 就讓我覺得 很油條 哈哈 不好意思
如果有攻擊到別人 請原諒我 這是我我的感覺 哈哈


女主持人:不好意思 たつやくんとマユミーヌ兩個人想來打聲招呼
(這時候 阿剛開門了 阿光還沒出現)
剛:恩
女主持人:出來了
たつやくんとマユミーヌ:你好 第一次見面
剛:たつや
(全場大笑)
たつや:我是たつや
(全場大笑)
(這時候 阿光出現在阿剛的背後 哈哈)
マユミーヌ:我是マユミ
光:聽說 你買了スワンソング
(全場大笑)
光:真不好意思 你不用買也可以的 因為你看 這裡一堆
(光一就把手上拿的JE的代子 放在地上 把スワンソング一張一張的給那位たつやくん
初回.普盤 都有喔 哈哈)
光一 邊給邊念:還有 你看 還有 還有 你看 還有
之後乾脆一整帶給他 光一:整帶給你好了
剛:你看 小孩這麼的困擾
(全場大笑)

(我:你們想表達說 你們CD賣不好嗎? 汗)



---------------------進入訪問---------------------

竹內由惠:本周得到第一名的是KinKi Kids的兩位
KinKi:謝謝支持
竹內由惠:本周一起上節目的來賓當中 有人很期待跟KK兩位的同台
タモリ:是誰呢?
たつや:是我(舉手)
タモリ:是KinKi Kids兩位的歌迷嗎?
たつや:是的 家人們都很喜歡KinKi Kids先生兩位
不管是在家裡 還是車上 都是放KinKi Kids先生的歌
剛:才九歲 會說KinKi Kids先生 真的是很了不起呢
(這時候 剛就把たつや抱來在他跟光一的中間)
剛:你好 我是KinKi Kids
たつや:你好(點頭 很靦腆的笑)
(全場大笑)
光一:你讓他笑了拉
竹內由惠:たつや好像有事情想要問你們兩位
タモリ:是什麼事情呢?
たつや:那個 就是要怎樣做才能夠像你們有好歌喉
剛:想要知道那個
たつや:恩
剛:那我就告訴你吧
たつや:恩
剛:洗手和漱口
(全場大笑)
光一:這點很重要呢
剛:很重要呢
光一:還有刷牙也很重要呢
(全場大笑)
剛:還有要吃 聲音出來出來的薬 一天要喝3次左右
タモリ:你是白癡阿(笑)
竹內由惠:沒有這回事拉
光一:沒有這回事喔
タモリ:不要亂教小孩拉
光一:為什麼會喜歡KinKi Kids
在有很多後輩阿 例如Hey Say JUMP
たつや:我喜歡傑尼斯 還有堂本剛
光一:恩 恩 耶 沒有我阿
(光一還假裝跌倒 哈哈哈)
(全場大笑)
剛:有堂本剛
たつや:也喜歡堂本光一
光一:只是順便的吧 這真的是很奇怪阿
たつや:沒有 沒有
光一:總之先去唱歌吧
タモリ:總之 先請去準備吧
竹內由惠:請多多指教
(阿剛就摸了一下たつや的頭 去準備唱歌了)
タモリ:感覺如何 直接和KinKi Kids聊天
たつや:總覺得他們很溫柔 很有趣 ^^
(全場大笑)
タモリ:回答很像大人一樣 很成熟呢
竹內由惠:很成熟呢
タモリ:我小學的時候 你是小學4年級?
たつや:恩
タモリ: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幾乎都沒說什麼話呢
竹內由惠:這樣阿
タモリ:今天真是太好了呢
たつや:恩
竹內由惠:今天成為美好回憶的一天呢
那麼接下來是KinKi Kids帶來本周排行第一名的單曲 スワンソ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