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是 邊問問題 邊訪問得一個節目

----------------前面 吃掉 吃掉---------------------


第一題 東京的30歲女性的問題

請告訴我 arashi其他團員的秘密

大野:大家都在一起10幾年了 幾乎都沒有什麼祕密了
要說到秘密的話 我們家的二宮
最近的待機畫面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主持人:為甚麼呢? 是喜歡大野嗎?

大野:好像是喜歡我的(笑)

主持人: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野:因為在工作需要 有帶著以前的照片
好像在那時候 相當喜歡我以前的照片

主持人:是因為太可愛了嗎?

大野:是光頭的照片 在那之前 是用松潤小時候的照片
但 現在 比起松潤小時候的照片 更喜歡我小時候的照片(笑)

主持人:原來是這樣阿 大家感情真好呢
再一起10年 不會有 不想跟他說話阿 這傢伙怎麼還在的這時候?

大野:什麼都沒有發生呢
吵架 連一次都沒有呢

主持人:那 像對於演唱會的呈現方式 等等的問題
都沒有吵過架嗎?

大野:都沒有呢

主持人:那 在演唱會的時候 唱錯了 會被說 你為什麼唱錯?

大野:那都是以搞笑的方式被說的(笑)
(就當是一個笑話一樣被提出來)

主持人:所以都沒有吵過呢

大野:(唱錯歌詞)就變成演唱會的mc橋段之一

主持人:原來如此 那在團員之中 是跟nino最好了嗎?

大野:大家感情都很好呢 但 和nino最聊得來
也常常會摸屁股

主持人:摸屁股?

大野:是他會摸我的屁股

主持人:是怎樣摸的阿?

大野:最近 就像這樣摸(當場表演 笑)
好像是他的ㄧ個癖好一樣

另一個主持人:他因該是喜歡大野吧

大野:我想他因該是喜歡我的

--------------------卡 播10周年的畫面-------------

但 有提到說 吊起來 很高
大野本身是不怕 但sho很怕 哈 所以 就一直握著線(因為害怕)

還有說到 門票很難拿 主持人要大野想點辦法
大野:我也沒辦法(攤手) 連我都差點拿不到了
我也只能拿到家人的票而已


第二題 枋木縣的10幾歲女性的問題

服裝打理都是交給媽媽 是真的嗎?


主持人:這是什麼回事呢?

大野:沒錯呢 我基本上對流行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沒有拘泥說一定要穿得很流行

主持人:但是交給媽媽打理了吧?

大野:是媽媽主動去買的 還有 就是從服裝師那邊拿來的


主持人:所以 會穿父母買來的衣服?

大野:會穿喔

主持人:不會覺得 媽媽買來的(衣服樣式)很奇怪?

大野:幾乎都不會呢 媽媽買來的衣服樣式 都是喜歡的樣式

另外一位主持人:大野不是藝術家 會創作 在藝術方面很有天分

在流行方面沒有注意?

大野:完全沒有注意呢 我不穿太華麗的衣服

主持人:對流行完全沒有拘泥?

大野:很慚愧的(是的)

主持人:舞台上不是穿得很華麗嗎?

大野:不是 你看 那大家都穿得很華麗阿

主持人:因為有其他團員

大野:如果只剩我一個穿成那樣 不是很害羞嗎?

主持人:原來如此 只要和大家一起就可以 那 平常的裝扮是?

大野:通常都穿黑色的 幾乎都不穿紅色

主持人:不喜歡紅色?

大野:不是不喜歡

另一位主持人:會很害羞?

大野:不是 穿紅的不是會很顯眼嗎?

主持人:是不想醒目阿 明明是arashi

大野:例如 在街上穿著紅色走路 快被認出來的時候

主持人:阿 是大野阿(像這樣嗎?)

大野:阿 想著 要被認出來了 要閃躲的時候

但 穿著紅色 不是很容易被找出來嗎?

主持人:才沒有這回事呢 被發現的時候 不管穿紅色還是黑色 大野還是大野阿

大野:但 進入人群之中 穿紅色衣服的人在哪邊 這樣不是比較好找媽?

主持人:是在被認出來之後 要追蹤比較好追蹤阿

大野:是比較好追蹤

另一位主持人:平常不看流行雜誌的嗎?

大野:不看呢

主持人:就算了 因為 沒有興趣阿


第三題 神奈川縣的20幾歲女性的問題

聽說釣魚是興趣 那是以多快的速度去釣魚呢?
(因該是說 是隔多久就去釣魚 ^^)

主持人:興趣是釣魚阿 多久之前開始呢?

大野:熱愛釣魚呢 ^^大概是從兩年前開始熱愛上

主持人:是海釣是河釣

大野:是海釣呢 搭船釣魚 心情會變的很好呢

主持人:心情會變得很好呢 風景也很寬廣

另一位主持人:有(海)釣魚的時間嗎?

大野:最近是沒有去 但在工作空閒時間就會去

主持人:最近釣到什麼?

大野:最近 接下來是 鱸魚的季節

主持人:可以釣到鱸魚之類的阿

另一位主持人:鱸魚是可以吃的呢

大野: 釣到 就當場吃了

主持人:很好吃呢 鱸魚

大野:很好吃呢

主持人:和誰去釣魚呢

大野:和釣魚的同好 就是教我釣魚的人

主持人:釣魚同好? 是普通人(不是演藝圈的人)嗎?

大野:釣魚同好 有普通人 也有news的加藤

主持人:一起去釣釣魚?

大野:最近 有一起去釣過魚

主持人:被團員罵得很慘呢 因為 釣太多魚

大野:沒錯 因為被曬黑了

主持人:太陽曬?

大野:臉被曬的很黑 那也沒辦法阿

主持人:變得很黑 也很奇怪阿 arashi其中ㄧ個人變得很黑

大野:就算塗防曬乳也沒有用

主持人:團員也有說過 你太黑了喔 對吧

大野:團員也有說 事務所那邊也有來阻止

因為 團員 大家都很白 所以 只要我稍微曬黑 就會變得很眼險

主持人:會變得很顯眼吧
但我想 比起紅衣服 曬黑 更顯眼

大野:會很顯眼呢

主持人:現在變白了一點呢

大野:現在有變白了


第三題 神奈川縣的40幾歲女性的問題

很喜歡大野的創作 所以去了展覽
但在忙碌的行程中 是什麼時候創作的呢?

-----------卡卡卡 介紹作品 就是介紹娃娃-------------

介紹如何做娃娃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大野是如何生產娃娃的 (笑)

然後 他是在腦中 邊想邊做 他的作品 沒有名稱
只是覺得 這樣做還不錯 ^^
大家都很稱讚大野的 藝術氣息(笑)

主持人:話題轉換一下 大野 相信算命嗎?

大野:一半一半

主持人: 一半一半 有相信的地方 跟不相信的地方

大野:恩


主持人:有沒有被人家問說 想不想算命

大野:之前在工作的時候 有被算過
想算一下 戀愛運

主持人:想算戀愛阿 算了一下 大野的戀愛運


這次介紹的算命師是 魚ちゃん
有看 宿提的 因該都知道他拉 哈哈
他真的 不愛大野(誤)


首先 算工作運


為了之後嵐的發展
為了要整合大家
還是由大野繼續擔任隊長是比較好的
我想 他會是最棒的隊長

(字幕:只要大野當隊長的一天 arashi人氣 永遠不衰 (笑))


大野會成為隊長
並不是因為他最有才華 所以成為隊長
是因為 他最不受歡迎 所以才成為隊長
誰都不會去忌妒
其他四人是王子
只有大野是平凡人
因為誰都不會忌妒 由這個人來當隊長的話
我想 絕對可以很好的帶領大家


(字幕:一般人隊長 萬歲 )


接下來是戀愛運

相當的有戀愛運
會在32歲的時候結婚

(字幕:祝 32歲結婚?!)

大野是屬於結婚運和家庭運都很好的人
會對自己的小孩非常的好
是個很好的爸爸

(字幕: one love 大野)

大野會以臉來選對象的例子 相當的多
因為 並不會想太多
所以 我想對象因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主持人:被說只靠臉看女生你覺得怎樣

大野:我不太喜歡他呢

主持人:為什麼:

大野:之前他在上我們節目的時候也一直說
我是平凡人還有 我不受歡迎 光說些很奇怪的話

主持人:那就不是算命了 而是他個人的想法了吧


大野:絕對是他個人的想法呢

主持人:說到32歲會結婚 感想呢?

大野:結婚阿.... 完全沒有想呢 會結嗎?
是有可能拉

主持人:也有說到會很疼小孩

大野:如果有小孩的話 我想我的生活會以小孩為中心

主持人:喜歡小孩嗎?

大野:我想會變得很愛小孩

主持人:會在32歲結婚 以臉選對象

大野:以臉選對象(很無奈的臉 哈哈哈)

主持人:喜歡可愛的人嗎?

大野:那是當然的拉 有魅力就很好了

主持人:你是只看外表的人嗎?

大野:我也不知道呢 那只是他任意說的

以上 ^^

所以 大野到底是不是只看外表 還是個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