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真的很簡短 我只翻 好笑的 ^^
但 還是 請不要轉走 感謝





羽鳥:最近二宮先生花最多錢的事情是?
nino:因為 最近在巡迴演唱會
在大阪的時候 伴舞的jr們還有樂隊的人
全部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由arashi買單 這是花最多錢的時候
江角真紀子:那總共花多少?
nino:花很多 大概總計有40萬左右
國分:我也有這樣做阿.....
一個男主持人(我知道他 但我忘記他名子 汗):我沒聽你提過喔
國分:我們TOKIO也有這樣做 但 我們TOKIO的演唱會 都沒有後輩來阿--------------


-------------------------我是分隔線------------------------------

因為 這次點餐 猜價錢的節目
剛好 這次是來到 中華餐館

國分 就點了 上海蟹來吃
(小聲說:nino是點炒伊勢蝦肉和上海蟹肉)

nino:我們去上海開演唱會的時候 也有去吃 剛好現在正是季節
如果 在日本吃 價格將近一輩
(我:那 你在日本吃小籠包 價格是不是台灣的一倍阿 哈哈 再來台灣吃吧)
國分:在上海開過演唱會?
一個男主持人:你的重點是在這邊阿....
nino:開過了
國分:真厲害阿
一個男主持人:arashi已經飛出日本了呢
國分:是呢 但我們之前 也有在海外開演唱會
一個男主持人:在哪邊
國分:台灣 香港
一個男主持人:然後呢.....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