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亂拉 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
同樣 不要轉載阿 感謝



一開場 介紹到NINO
島田:現在 真的是arashi的cd賣的最好了
(全場點頭)
島田:完全不會賣不好
現在 演唱會的門票最難取得的一個團體 就是嵐
(全場點頭 我: 我也點頭阿)
(nino跟微微的點了頭 笑)
島田:不知道嗎? 不要說連演藝圈的人都拿不到
連自己本人都拿不到自己演唱會的門票
(全場耶~)
島田:很多親戚都請你幫忙(指著nino)拿票
但 都拿不到對巴
nino:拿不到 拿不到呢
某位女來賓:為什麼這麼紅呢
島田:為甚麼這麼紅?
arashi的哪邊 使他們紅呢?
最重要的是 五個人的感情很好
(全場耶~)
島田:五個人感情好的話 力量等於乘於5倍
那個能量 就連是看著他們的我們 也會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這是我家小孩說的
nino(拍手):說的太好了
nino:但 我們也有去別的團體的演唱會 像V6 TOKIO
所以 我們並不會覺得說ARASHI的感情有特別的好
但是 我們感情很好喔
(全場大笑)
女來賓:落和主廚(另一位來賓)和已經分手的太太生的女兒也是ARASHI的歌迷喔


---------------------我是分隔線--------------------

開始播出NINO的介紹短片
內容有演唱會.戲劇.電影的畫面 最後還有番組的畫面 大約1分鐘左右

回到現場 ㄧ開始說到落和主廚(另一位來賓)的事情

---------------卡掉-------------------------------

島田:ARASHI 真的是很厲害呢
都很有禮貌 傑尼斯事務所的大家 都很有禮貌呢
真的是不錯 是因為社長的方針還有事務所本身的歷史造成
大家都很有禮貌 說真的 感覺很棒
NINO:真的嗎?
島田:真的 真的很感動
NINO:以想法來說 我們能夠出現在電視節目上
也是因為有前輩的努力 我們才能夠出現在電視上
所以 前輩所幫我們鋪成的路 不希望在我們這一代給汙染了
希望能夠把這條路好好的傳承給後輩
島田:對阿 光一個人說傑尼斯很自大的話 就會把這歷史給毀了
真的是很偉大阿 這想法

----------------- 卡掉 非NINO-----------------------

因為是法律事務所 所以有律師出現
他們請4位律師分別說出看到ARASHI會想到的事情

第一位:無論什麼時候看ARASHI 感覺真的感情很好
第二位:在ARASHI裡面最有談吐氣質的我想是NINO
第三位:如果注意的話 現在的偶像都比我小 我現年32歲
第四位:我想要ARASHI精選集的初回版
(NINO笑了)

島田:ARASHI真的很厲害呢 據我所知(播出國立CON畫面)
8/30號不只是演唱會 還是松本潤的生日呢
ㄧ位男來賓:一樣的 一樣的
島田:和誰一樣?
ㄧ位男來賓:和我一樣的
NINO:真的嗎? 8/30號?
真的和松本潤同一天
島田:大概是搞錯了(說那男來賓把生日搞錯了 哈哈哈)
(全場大笑)
之後有一位女來賓問NINO說:在演唱會唱歌是怎麼樣的感覺
島田:不用回答他也可以(笑)
問說演唱會上唱歌歌的感覺
總不能說不喜歡吧 一定是很開心的阿

NINO重點部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