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ㄧ句 不要轉走 如果要轉 請找我 謝謝




タモリ:接下來是KinKi Kids 請多多指教
KinKi:請多多指教
竹內由惠:今天兩人將唱來相隔9個月的新單曲
聽說光一最近有奇怪的變化
タモリ:因該不是奇怪的變化巴
光一:不能說是奇怪的變化拉
剛:雖然不能說是奇怪的變化 但接近奇怪的變化
光一:可不可以只說變化阿 說是奇怪的變化有點..........
剛:終於 除了F1之外 (光一)出現了其他著迷的東西
タモリ.竹內由惠:耶~
タモリ:該不會是魚吧
(全場大笑)
光一:(指著阿剛)
剛:魚很明確的是我著迷的東西
タモリ:著迷上什麼了
光一:最近開始養狗了
タモリ.真理子:耶~
光一:常常被說那真是令人感到意外阿
常常被人家問說 是養哪一種品種的狗
(出現 妖的那張狗狗宣傳照.......)
阿 照片出來了呢
竹內由惠:照片出來了 好可愛呢
光一: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雖然狗狗很可愛 但我也很可愛喔
(全場大笑)
タモリ:這隻狗的名子是?
光一:叫做麵包
タモリ:麵包!?
光一:是的
タモリ:為什麼要叫做麵包呢
光一:因為想要取跟食物有關係的名子
タモリ:原來是這樣
光一: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タモリ:那現在比起F1更喜歡(狗狗)嗎?
光一:F1是F1 所以當然還是很喜歡
剛:現在光一的手機待機畫面從F1變成了狗
タモリ:變成狗了阿
(出現一張麵包公主的圖)
竹內由惠:好可愛阿
光一: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沒有錯的 比起任何人的狗狗
我家的狗狗是最可愛的
タモリ:每個人都會這樣說(笑)
光一:沒有沒有
剛:基本上大家都會這樣說的
光一:沒有沒有 我家的狗一定是最可愛的
剛:從籠子出來的時候 都是先跑來我這邊
光一:我家的狗不怕生阿
タモリ:是這樣阿
光一:就跑去阿剛那邊了
剛:我沒有想要去跟他交流 他就自己跑來了
(全場大笑)
タモリ:請先去準備上台吧 請多多指教
KinKi:請多多指教
竹內由惠:請多多指教
タモリ:為什麼突然養了呢
竹內由惠:對阿 聽說是今年3月開始養了
タモリ:是這樣阿
竹內由惠:所以還很小
タモリ:這樣阿
竹內由惠:在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 有兩個人對看的畫面 請注意
タモリ:這樣會不會害羞阿
竹內由惠:說不定呢(笑) 接下來是KinKi Kids帶來的 スワンソング



--------------------------- 我是分格線------------------------

接下來是說到 依照個人的耳型所訂製的耳機
ㄧ個 快要台幣3萬5

タモリ:KinKi Kids的兩個人 也有巴(特別訂製的耳機)
KinKi Kids:是的
光一:我的部分的話 在演唱會的mc的時候 會有 MC時間太長了 的聲音從那邊發出來
(全場大笑)
光一:(工作人員說)請給我注意一下
我的是長這樣
(畫面就拍到阿光的耳機拉 但 好像跟演唱會的不一樣喔
演唱會是紅的 這是透明的 ^^)
タモリ:真的阿 這是特別訂製的嗎?
光一:是的 就跟剛剛說的那樣 把東西灌的耳朵裡面去
タモリ.真理子:嗯~
光一:我的話 不只有工作用的 也有私底下用的
タモリ:私底下用的?
光一:私底下就用這個聽音樂
タモリ.竹內由惠:耶~
光一:但 還是奉勸不要比較好
タモリ:為什麼
光一:因為真的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所以 當在車上睡覺 到達工作現場的時候
身體就被強烈搖晃 我就在想說搞什麼阿
就看到經紀人狂搖我身體說 到了喔
(全場大笑)
因為 出聲叫你你也不起來 (所以 只好搖你)
真理子:真的會聽不到外面聲音呢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