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看得懂
我花了1個多小時打的
請不要轉走 感謝..................



這個節目 是由白鳥(沒錯 別懷疑 就是跟arashi很好的那隻白鳥 誤...)
還有島田紳助大哥所主持的(他也對arashi讚譽有加阿 哈哈)

一開始 介紹兩邊的來賓
因為是sp 所以 一邊是看他們的生活態度會得到啟發的一組
還有 看他們生活態度會有不好影響的一組
當然啦 我們的主播翔 當然是被分到好的一組
(但 我看... 他根本是跟據醜還有帥來分拉 哈哈哈
不管是照哪個分 我們家的精英 一定都是被分到好的去拉)

一開始 島田就開始攻擊sho
因為 島田旁邊就是坐著sho

島田:今天很厲害阿 arashi的櫻井先生來了
並不是因為想來而來的(而是因為宣傳.....)
sho:(馬上反駁) 我是因為想來而來的拉

-------- 讓我卡一下 因為 都是在說挑戰週的事情
所想 大家因該背的比課文還熟(誤)
在此 請讓我把他給 卡掉 -----------

介紹完之後 島田 他又開始攻擊sho了(笑)
島田: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宣傳) 所以沒辦法才來的
sho:才沒有 我一直有觀看這個節目
島田:真的嗎? 真的嗎? 因該是只有看過一次而已吧
sho:這節目不是星期一播出的嗎?
在這之後我有NEWS ZERO的直播
在準備的時候 我都在看這個節目
島田:沒有在看吧 我說對了吧
(ARASHI是)現在在日本最難取得門票的一個團體
連本人都拿不到
SHO:還真了解呢(笑)

------------------非關SHO 吃掉 吃掉-----------------------

第一個介紹有含意的話的人就是SHO

開始先放一段介紹SHO的影片+羽鳥的口白 (1分鐘左右)
影片介紹順序:歌手-演員-主播
PS: 影片有介紹到 因為主播形象的影響
日本民眾票選最想要他當首相的有名人 第一名 就是主播翔(笑)
(全場拍手)

羽鳥:這樣的櫻井先生 會想成為主播 是因為一個意外的機緣
SHO:沒錯 如果沒有那個機緣 或許 我現在就不會去當主播了

又開始放 介紹原因的影片 長度1分鐘
(裡面有請人伴成SHO喔(笑)
口白:
櫻井先生 會想成為主播 是因為一個意外的機緣
那個原因是.....
因為拔了智齒
(全場耶.....)
6年前 一口氣拔了4顆智齒的櫻井先生
因為這個原因 臉頰很腫 腫到外人都不覺得他是偶像的醜男程度
工作也暫停了
SHO(心中的話也是配音的):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話 那之後該怎麼辦
口白:因為自己的工作而煩惱的櫻井先生
就在那格時候 突然把看到電視.....
以前一起參加過綜藝節目的森下知哉
現在卻身為主播而活躍著
看到跟自己同年紀的森下的活耀
對櫻井先生而言是個很大的刺激
SHO(心中的話也是配音的):我想做一個只有自已能做(別人無法取代)的工作
口白:這個想法 就是新聞主播櫻井翔的原點
那4科被拔掉的智齒 到現在還是被很慎重的保管著
(全場耶~)

--------- 回到現場-------------

羽鳥:覺得這則故事是恩~ 還是 有很深的意義

(結果 全場都是 恩~~~~~~~~~~
一直都是嗯嗯嗯嗯嗯嗯的聲音 哈哈
SHO 就在笑了
10未來冰 只有3個人說有很深的意義 其他人都是恩~
那三位是 SHO.還有永遠很挺ARASHI的那隻白鳥 還有一位相撲力士(來賓)
要是我 我也給他 嗯~~~~~~~~(笑))

SHO:不用這樣 嗯嗯嗯嗯 的配音也可以巴(笑)
島田:這個 我不知道他的意思
SHO:不覺得這真是個很棒的故事嗎?
島田:這根本跟智齒沒有關係巴
白鳥:但這是原點阿 看到這個 就想會說要加油
SHO:對阿 當看到裝飾在房間的智齒 就會告訴自己 要加油
島田:但在房間放智齒裝是 很奇怪
(全場大笑)
說到底 還是因為自己喜歡?
一位男來賓:如果是裝是那位主播的照片 那還說得過去
但為什麼是智齒?

(聽到這句話......)
相撲選手: 我要改(他就把有很深的意義 改成恩~ 了)
SHO:就這樣就可以了吧(不用改阿)

羽鳥:當紅藝人沒有人是主播的呢
島田:那真的很厲害 所以 是有很深的意義
羽鳥:從很早就開始在討論
SHO:很早就有再討論了
羽鳥:從很久之前就開始 然後 以自己的方式播報新聞
島田:如果再為用自己的方式播新聞如何?
明明是自己在播報新聞 但卻很像播報機的感覺
所以 如果用通常的話語 然後不小心大舌頭
這樣會讓人感受到 這才是真正的(在播報新聞)

SHO:有時候只要一不注意 就會脫口而出說 這真是太有趣了

島田:有的人就是想聽SHO播報的新聞 現在到年輕人都不看新聞
依據櫻井先生的表現 那些年輕人會看的(新聞)
一定要讓年輕人看新聞 讓年輕人看新聞的那不是主播的力量
而是櫻井先生的力量阿

(全場拍手)

SHO:這難道是個一直會說出人家不對的節目嗎?(笑)
(我:這意義是好的 但 我翻不順阿 哈哈哈 請不要誤會)
真的是很幸福阿(可以指正出我的錯誤)

島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有錯的地方會我馬上指正的
在是完美 但還要要求更好
(全場拍手)

SHO:我會記在心上的

羽鳥:用RAP播報新聞不就好了
SHO:那太奇怪了吧
島田:那些新聞部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呢
SHO:那工作氣氛真的很好
島田:村尾先生人真的很好
(我:我也這樣覺得 ^^ 我很崇拜他(笑))
SHO:對村尾先生而言 我的年紀是足夠當他的兒子的
但他叫我 都是叫櫻井先生 對工過人員 每個人也都是加先生的叫
我為他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不把你們當成後備
而是把你們當成一個人一樣的對等的交流

(全場拍手說:這有有很深的意義阿 )

SHO:是這個阿
島田:就是這個 如果拿出村尾先生的故事出來
這樣 全員都會選 有很深的意義
SHO:這樣阿 好想把智齒的話題給撤回喔
相撲選手:剛剛的那個話題 比較有很深的意義
SHO:這點 連我自己都十分的了解

-------------------------中間全刪-----------------

雖然有sho有說到話 但 都不是重點..................

最後 說到棒球 說到東蛋 又說到演唱會

島田: 如果觀眾爆滿的話 會很有力量對巴
sho:對阿 觀眾在的感覺 跟彩排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我們有時表演時 需要吊到30~40公尺以上
在彩排的時候真的是很不喜歡
但 在演唱會的時候 就覺得可以克服
島田:是阿... 本週是arashi week對巴
羽鳥:本週是arashi week
sho:就是這個(鏡頭照到徽章 ^^) 白鳥先生也有
(全場大喊 好可愛)
島田:我怎麼沒有!
(全場拍手)
sho:這是日本電視台製作的.....
(全場 好想要 我:我也想要)
島田:我如果拿到再高價賣你
(全場大笑)
(sho邊笑邊揮手(笑))



以上 還是希望大家看得懂

ps:最後 島田有說到 有人提過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莫過於找到可以全身投入的興趣 ^^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才能心投入 就算遇到困難 也會 全力去克服 
與大家共勉之 我想 我找到的(笑) 這是一條 不歸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