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轉載 感謝 這都是我花3小時一句一句打出來的



早安
9月5日的早晨過的如何?我是松本潤
那麼 進入九月了!
上禮拜的五.六.日3天
在國立霞之丘競技場舉辦了演唱會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 的第一場
國立競技場的3天演唱會結束了
感謝來看我們演唱會的大家
今天 我想要說一下那個話題
既然 嵐的精選輯 All the BEST!1999-2009
賣出超過百萬張了(拍手)
真的是謝謝
第一次喔
嵐初道10年 第一次呢 賣超過百萬張
真的是有很多的人聽我們的專輯呢
謝謝
那麼 今天 我想就邊放這張專輯裡面的歌
邊回顧一下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的情況
雖然聲音有點出不出來 但我會加油的
那麼 接下來的大約30分鐘由我松本潤陪伴著大家
JUN STYLE 開始了

♪感謝感激暴風雨/嵐

再跟大家道一次早安 我是嵐的松本潤
今天的開頭曲聽了感謝感激暴風雨
收到了許多關於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的感想
今天我想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來介紹一下這些信件
那麼 馬上就來介紹mail
恩... 是來自筆名I Love 潤くんさん的來信
「潤 早安(潤:早安)
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辛苦了
我去參加了第一天的演唱會
當嵐的大家出現的時候
嵐就在那邊阿!~ 一想到這樣就哭了
在最後的致詞的時候大ちゃん也哭了
真的是很感動 在ニノ說話的時候放了煙火
潤說「大家在看著同樣的天空呢」的時後
沒錯 因為潤也在看著同樣的天空
所以要好好的看煙火
邊這樣開心地想著邊看著煙火
請把這樣的感動利用DVD保留下來吧
利用DVD 好好的烙印在眼裡
潤的SOLO也很帥氣喔
會一直愛著潤的。」
就是這樣 真的是謝謝
接下來是第二封MAIL
是來自松山市 筆名ウキウキママさん的來信
「我去了國立競技場 嵐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從四國去國立競技場有價值了
是嵐的FASN 真的是太好了
喜歡嵐的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喜歡嵐真的很幸福
謝謝
然後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也感謝家人讓我一年一次去參加演唱會
明年也會去所以請多指教!」
就是這樣
真的來了很多的MAIL
我想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來介紹一下這些信件
那麼 在這邊播一首歌
收錄在ARASHI All the BEST!1999-2009的Step and Go

♪Step and Go/嵐


這是由松本潤所主持的嵐JUN STYLE
今天 是介紹8月28・29・30 這3天在國立競技場所舉行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 演唱會的感想MAIL
接下來 是來自みなとみらい的女王的來信
「潤 生日快樂(潤:謝謝)
寫關於28號演唱會的感想
因為我的位置是在STAND區非常上面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很擔心這樣的距離感
但是 實際上並沒有這樣感覺
因為嵐會從空中飛到我的附近 也會到聖火台
使我感覺非常的近
STAND的上方反而能完整的欣賞到演唱會整體
美麗的夕陽和新宿高樓大廈的夜景好像都變成了演唱會的一部分
真的是很棒 噴泉和煙火 還有很多的汽球在空中飛的橋段等等的
演唱會的整個場景真的是很漂亮
這樣的感動我不知道是隔了多久以來才有的
但是 卻比不上 嵐的大家為了要讓歌迷開心而全力以赴的樣子
從嵐那邊得到了POWER還有元氣 真的是最棒最開心的一天
潤 嵐的大家 真的是謝謝
也很期待巨蛋的演唱會 請加油。」
就是這樣
謝謝
真的 因為3天都是在戶外 所以會被天氣影響
3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那個 前一陣子在Johnny's web也有稍微寫到
第一天天氣真的非常的好
有完美的黃昏氣氛 然後 晚霞的時候也很美麗
第2天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有很厚的雲
所以是從陰天開始演唱會的
想著 因該沒問題吧
在最後安可曲的時候雲消失到出現月亮的程度呢
第3天呢(笑)...是傾盆大雨!
那個 真的是很好玩~
好玩到想笑 真的
在這邊也有寫到 筆名ゆさママさん
「參加了30號的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 真的是很棒呢
雨大到 潤說希望臉上有雨刷的程度 真的是很大的雨
就算穿雨衣也沒有意義的大雨 在這樣惡劣的條件當中
嵐的大家 都還是很完美的唱著歌 跳著舞 到處跑來跑去
真的是很感謝。」
有這樣內容的一封來信
真的是看不到呢 前面
因為是戴著隱形眼鏡
所以 水都跑到眼睛裡面
就和隱形眼鏡混在一起
變的更加的看不見
就像進入了浴室一樣的感覺
手也濕了
既然連麥克風也漸漸的不行了
有種"該怎麼辦才好"的感覺
但是 真的是很有趣呢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呢
但是 比起那個 歌迷們沒有回去
就這樣全身濕的享受演唱會的樣子
真的是打動我的心呢
就是這樣
再多介紹一點MAIL
是來自横浜市 筆名ようこさん的來信
「潤 你好(潤:你好)
國立競技場三天的演唱會辛苦了 真的是很謝謝
和嵐五個人所共度的時間 是最棒和最溫暖的時間
發自內心的感快樂和溫暖
然後心情變的樂觀
是想要大聲地發自內心大喊身為嵐FASN真是太好了的最棒的時候
淚水沒有辦法止住 每次都能更有這樣的感動 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唱會
總是把我們歌迷視為最重要的嵐的大家
把這樣的感覺都傳達給了歌迷
我們跟潤一樣都感覺心被打動了
對於給在會場外加油的歌迷的很棒發言也令人流淚
在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的最後一天在冷颼颼的雨中
好幾次好幾次的重複說著「不要緊吧?不要輸給雨喔!」的潤的聲音
潤和大家溫暖的話語 在我們的心裡產生了暖意 也不在乎雨
反而是更加確認我們和嵐的羈絆的深度的最棒的演唱會
潤還有嵐的大家.樂隊和小傑尼斯的各位還有工作人員大家和所有的相關人員
我們嵐FASN的大家 都在祈禱著大家沒有人染上感冒或者身體不適
真的是非常棒的時間 謝謝 還會再去看你們的」
就是這樣
我沒有感冒喔
只是 聲音多少有點受到影響
有一點點啦…. 果然 要和7萬人相對
普通的情緒的話是不夠的~
只是因為第一天有點太過努力過頭
聲音有點受到影響
到了第2天 就開始有點乾的感覺(笑)
應該是說 在第一天的中段就開始有點乾了...
耶~ 雖然有發生奇蹟
但是 因為有點努力過頭呢 的一天
我想今後會開始稍加注意
這三天真的很有趣呢~
就是這樣呢
因為是10週年演唱會 所以根據這做了曲目的設定
但是 果然 不管再如何計畫 開場之後完全是別的世界
不管討論多少次 還是要實際去做
在實際演出之前都還是會想著"會變成怎樣~"
跟那些計畫都毫無關聯
只要開場的話 光靠會場內的LIFE感就能夠克服一切困難
總覺得 有種無形的力量呢
化作空氣 在會場內那並不是我們光只靠我們
而是靠來到會場的很多的歌迷朋友 還有工作人員
是靠很多人的力量
所形成的大波浪~
恩~ 在這邊先聽一首歌
嵐的 藍天腳踏板

♪ 藍天腳踏板/嵐


恩~ 聽完了藍天腳踏板
接下來繼續讀MAIL
文京區的ゆっきーさん
「潤 你好(潤:你好) 國立競技場 三天的演唱會辛苦了
參加了30號的演唱會 是我生平以來參加第一次在非常大雨之中的演唱會
雖然對越來越大的雨感到不安 但 雖然全身濕透卻還是用笑臉唱著歌的嵐的成員們也非常的帥氣 使我充滿了一定要在一起到最後心情 在雨中的演唱會
嵐和我們歌迷雖然都很辛苦 但因為託下大雨的福
潤SOLO的時候的舞步 踏著水花飛濺得很漂亮
就像在電影Singing in the Rain裡的某一幕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夠再看一次
這場30號的演唱會 是嵐的10周年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潤的生日 然後因為颱風接近而造成的大雨
會成為殘留在我心中一輩子的演唱會 沒有中止 而舉行到最後 真的是很感謝。」

就是這樣
然後 在會場外面的人也有人寄MAIL過來
來介紹一下
「潤 你好 (潤:你好)
國立競技場3天的演唱辛苦了 我雖然沒有拿到門 但28號還是去場外聽了
去場外聽演唱會還是第一次 所以抱著不知道會聽到怎樣的程度 還有 到底會有怎樣的心情的狀態下前往國立競技場
一開始聽到歡呼聲的時候 沒有想到 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因為只能靠聲音而已 所以 大家都很認真的聆聽 知道歌名的就說 然後 邊小小的合唱 然後加入手勢 還有拍手
沒有因為進不去而嘆息的人 大家都是笑臉 光只是聽著嵐的聲音 然後 很靠近嵐這樣就覺得很幸福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想 真的是非常棒的感覺
因為對附近居民而言 聚集在附近就會照成困擾 所以 大家都是很小聲的在加油著
知道了在溫暖的氣氛中 光因為喜歡嵐這一個共通點 可以這樣的合為一體
第一次在場外聽演唱會 感覺非常的好 在會場周圍為了知道潤的情況而通信
在會場內發生什麼事呢 真的是非常的在意。」
就是這樣
那個 一開始 在開場的時候 有到聖火台那邊
那時候 就看到在場外的觀眾
真的是有很多人在
下面大約有1萬人左右的人在那邊
那個 可是就營運性來說(笑)
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但是 看到非常整齊的大家 因為是看到有好好整隊過後樣子
所以 我想因該是沒有問題的
很厲害呢 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會場外面也聚集了很多的觀眾
然後 如果去買周邊的話 也要排6個小時左右
讓我非常的驚訝
前一天? 27號 我們進入國立競技場的時候
27號 中午之前 白天的時候進去的
明明是演唱會的前一天 既然就已經在賣周邊了
旁邊的公園也有很多人在那邊排隊
看到那情況 就有種~ 開始了呢!的開關打開了 今年也是這樣
然後呢 對了
人間市 筆名為まことさん的來信有提到
在國立競技場外面呢 在第3天吧?30號的早上左右
有不知名的大約就讀國中的女生 大約5~6個人
在塑膠袋飛起來的時候說了
來撿塑膠袋等等的垃圾吧
不只是在國立競技場內 在場外也有這樣溫馨的話語
收到了在場外也有很多的故事的MAIL
真的是 謝謝
很厲害呢
雖然說7萬人很厲害 但 不只是那7萬人 也包含在場外的那些人
重新感受到來自各方的愛
因為有很多人的支持 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們
在這3天之中 重新感受到了
之後還有5大巨蛋的演唱會
希望能購藉由巡迴演唱會傳遞感謝的心情給大家
來參加演唱會的大家請務必期待~
然後還有來國立競技場的大家 謝謝

♪5×10/嵐

聽完了嵐的5X10

♪WISH/嵐

感覺如何 今天的JUN STYLE
結尾曲聽了WISH
專輯『All the BEST! 1999-2009』現正發行中
還沒聽的朋友請務必買來聽
然後 這個節目 期待大家的參與
之後是秋天
只要是秋天感覺的話題都歡迎來信
寄信的話是〒330-8579 NACK5
Fax號碼是: 048-650-0300
E-mail是: arashi@nack5.co.jp
都請寫上嵐・JUN STYLE收
那麼 下周再見
我是松本潤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